*注意:斜線前後表CP,日常生活,作者喜歡吃甜

※※※

 

  「我想,這是Kingsman的一次危機。」Harry一臉嚴肅的說。

  「其實就我來說的話,這是你個人的危機,我實在想不出這關係到Kingsman什麼。」Merlin推了推眼鏡,然後事不管己的說:「你就讓他出一次色誘任務不就好了。」

  Harry看起來有些掙扎,「……我不想要讓Eggsy接觸那方面的事情,他還年輕,社會經驗不足,可能會導致任務不順利,我也是考慮特工的能力分配任務的。」

  「……如果你願意讓我說實話的話。」Merlin先徵求了Harry的同意,然後才繼續說:「事實上,Eggsy這種涉世未深,看起來有點叛逆的模樣,意外的蠻受某些中年貴婦的喜歡,如果有需要的話,我馬上可以替他安排一兩件這種CASE。」

  「Merlin,我們真的是朋友吧?」Harry看著Merlin,他不明白他的想法嗎?

  「那必須是,於公我們是同事,於私我們當然是私交很好的朋友,就因為是朋友才更應該要告訴你。」Merlin敲了敲手上的平板,「你就承認吧,你只是不想要Eggsy看除了你之外的人,不能忍受他吻除了你之外的人,不能接受他碰觸除了你之外的人,說到底,你就是在吃醋而已。」

  「……」Harry嘆了一口氣,「好吧,我承認。」

  的確這都是因為他的私心,所以他一直無法批准Eggsy的色誘任務申請,事實上Merlin之前也遞交過這類的任務,只是全部在他這邊就被退回了,Merlin也沒多說什麼,就交上了第二人選讓意外的占有慾極強的Arthur審核,然後在休息時間嘲笑他。

  不想要Eggsy看除了他之外的人,不能忍受Eggsy吻除了他之外的人,不能接受Eggsy碰觸除了他之外的人。

  「我這樣做是不是太差勁了,像個差勁的老頭一樣。」Harry反問Merlin,「也許Eggsy並不會在意這種任務,他會不會覺得我干涉了他的人生。」

  身為完美的其實必須懂得尊重人,但是Harry一旦碰上Eggsy的事就有些無法控制。

  「你的心情我也不是不能了解,自家的小狗必須去蹭別人的裙子或褲子,我想這種情況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的。」Merlin表示可以理解,「至於Eggsy,我相信他對所謂的色誘任務並沒有正確的概念,所以……」

  「所以?」Harry不解的問。

  「所以,我建議讓Eggsy出一次任務看看,任務內容我會稍微篩選一下。」Merlin又推了推眼鏡,「考慮到Eggsy的年紀,我會挑殺傷力比較不強的年輕貴婦。」

  Harry在思考了許久後,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你想出色誘任務?」Roxy聽到Eggsy說的話,幾乎要把手上的蛋糕給掉在地上。

  「嗯,也不是『想』,而是這不是只是任務的一部份嗎?我只是覺得奇怪,因為我從來沒有接過。」Eggsy不明白Roxy為什麼要這麼驚訝,他又沒說什麼奇怪的話。

  「……」Roxy先在心裡為自家好友的大膽先點了個讚,然後才問:「那你跟Harry說了嗎?他怎麼說?」

  「我先是好奇地去問Merlin,不過Merlin非常輕鬆的打發了我,然後我在晚餐時間也問了Harry這個問題。」Eggsy舀了一口蛋糕上的奶油。

  「然後?」Roxy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答案,到底Harry會婉轉拒絕Eggsy的請求?還是不小心被Eggsy的笑容誘惑不小心答應了他的要求?

  「然後……沒有然後,後來我們談到了義大利料理,那天Harry做了燉海鮮,非常美味,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講下去。」Eggsy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卻完全沒有聯想到Harry 岔開話題的可能性。

  這個呆子,連讓人給帶開話題了都還渾然不知。Roxy搖搖頭,對自家好友在這種地方粗心的個性感到擔憂,戀愛中的人真的都是傻瓜嗎?

  「……Roxy?」Eggsy看著女性友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無辜地看著她。

  「那個,你是真的想要出色誘任務嗎?」Roxy讓侍者上了飲品,「你知道具體來說,色誘任務是要做什麼嗎?」

  「……嗯……不是就像電影上那樣嗎?」Eggsy喝了以錫蘭紅茶為基底的奶茶。

  「噢,Eggsy,你該不會以為色誘任務就像是你看到的那些007電影一樣吧?」Roxy笑笑地說。

  「不是嗎?」Eggsy一臉疑惑,「不是就像妳之前說吃吃飯,然後想辦法把任務目標完成嗎?比如說拿到磁片?或是保險櫃的密碼?或是重要文件或機密之類的?」

  Roxy搖搖頭,她還對於Eggsy的大膽表示欽佩,結果這毛孩子根本就完全搞錯所謂的色誘任務,這應該可以用『無知者無謂』來形容吧?

  「可不是這樣簡單,我跟你說……」Roxy開始向無知的孩子解釋什麼是所謂的色誘任務,然後拍拍一臉大受打擊的Eggsy,「如果你還有疑惑的話,可以去問問Gawain,相信他會非常熱意向你分享訴苦他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