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什麼?」Eggsy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Merlin,「Merlin,你剛剛說我的下一個任務是什麼?」

  「是你心心念念非常想執行的,色.誘.任.務。」Merlin把任務書遞給他,「不用太感謝我,給我好好執行任務就好。」

  「唔……」Eggsy艱難的接過了任務書,看起來有點為難。

  「怎麼了?你不是非常期待所謂的色誘任務,不只告訴了我,也問了Arthur不是嗎?」Merlin似笑非笑的看著臉色不怎麼好的Eggsy,「所以這是我特地為你準備,放心,任務非常簡單。」

  「……」再怎麼樣,Eggsy也不能真的拒絕這次的任務,他可沒這個膽子在Merlin面前挑剔任務,「好的。」

  「這次的任務,會有支援人員,你自己看著辦吧!」Merlin說完之後又低下頭去處理事情,過了一下子沒聽到開門的聲音,於是Merlin又抬起來頭,看著用仇大苦深表情瞪著手上那份任務書的Eggsy,「怎麼了?對你的任務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嗎?」

  「沒、沒有。」Eggsy略顯落寞、垂頭喪氣的帶著任務書走出了Merlin的辦公室.

  Merlin看著Eggsy的背影,略想了想,然後撥了內線,「TomLancelot在店裡嗎?在的話,麻煩她來接個電話。」

 

  Eggsy.目前拿著任務書有點煩惱.Galahad用一點也不愉快的步伐走著,老實說他現在非常煩惱,那份任務書對他來說簡直是個燙手山芋,但他還能說什麼呢?

  『啊Merlin我突然覺得我不想出色誘任務了。』、『色誘任務,那什麼,我說我想去?怎麼可能,Merlin你聽錯了吧?這麼錯誤的訊息你是從哪裡得到的?』、『我剛剛認真的想了想,我還是誠懇的建議你,這個任務還是讓Gawain接手吧?』

  ……噢,他辦不到,畢竟這就像Merlin說的,這是他要求得來的任務,全是他自作自受,他可以想像Merlin會這樣回答他。

  他用著沉重的腳步去拿了任務所需的物品,然後踏上了任務之旅。

 

  「Harry,我想有件事你應該要知道。」

  「嗯?」

  「Eggsy似乎了解了『色誘任務』的真諦了,我看他剛剛臉色極其難看。」

  「所以?」

  「我替他安排了個後援。」

 

  直到身旁的女性嗓音在他耳邊迴響,Eggsy這才回過神來,發現他竟然在宴會上恍神了,他對身旁的女伴微笑致歉。

  「我想我大概是有些累了。」Merlin給他這次任務的身分是一位剛從英國一流大學藝術相關科系畢業的富家少爺,年輕帥氣又帶著些許憂鬱氣息的外表,獲得了大多數宴會在場女性的青睞,而現在正在Eggsy面前順利的拔得頭籌的幸運女性Editha,正用著迷戀的神情看著他,他們坐在一個隱密性極佳的包廂裡。

  「沒關係,我可以了解。」她剛剛才聽說他正巧結束了環遊世界的旅程剛回國的故事,「再說說你在沙漠的故事。」

  「妳喜歡新鮮刺激的嗎?」Eggsy露出了迷人的微笑,Roxy替他特訓了很久,那時候他都覺得他要面部癱瘓了,「不如我們談談妳吧?親愛的。」

  Editha女性溫柔的笑了笑,Eggsy用盡各種方法誘導他們的對話到他的任務內容,很不幸的,這位女士雖然確實是任務目標比較親近的對象,但她所知道的也確實不多,趁她因為葡萄酒有些醉人的時候,Eggsy趁機摸了她的皮包,簡單用眼鏡掃描了裡面的東西。

  「Galahad,皮包右手邊好像有個眼鏡盒,打開看看有什麼。」Eggsy輕巧的打開了它,發現了一個隨身碟,Merlin從無線耳機對Eggsy下了指示,「想辦法把它插進電腦裡。」

  Eggsy拿走了那個隨身碟,假借去洗手間來到附近的辦公室使用順手摸來的筆電,把隨身碟插上去。

  「……我可以結束了嗎?她根本什麼也不知道,陪她聊天超累的。」趁著Merlin快速拷貝隨身碟資料的同時,Eggsy不停地發著牢騷。

  「我並不這麼認為。」耳機那一頭的Merlin這樣說,他飛快地敲著鍵盤,微勾起唇角,「從這個隨身碟裡的資料來看,她可是核心人物之一。」

  「什麼?」Eggsy愣了一下,他回想了一下剛剛和他對話的Editha,「我完全不這麼認為,看不出來,Editha看起來就是只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這句話你應該記下來。」Merlin將一些資訊傳到了Eggsy的手機上,「也許你該再發揮你的個人魅力,設法套出別的情報,比方說她和目標怎麼認識的、都在那裡見面之類的?」

  「……你應該要給我吐真劑當我這次的工具才對。」Eggsy看著Merlin發過來的資料,「我這個有點難度。」

  「我知道你和Lancelot練習很多次,我以為你很熟練了。」Merlin拿起了一旁的馬克杯喝了一口醒神用的花草茶,上次Eggsy從德國出任務時帶回來給他的伴手禮,「我從監控都看到了,雖然我不得不說,你的色誘技巧乏善可成。」

  「我不想在這裡跟你討論我的色誘技巧。」Eggsy拔了隨身碟,在走回包廂的路上繼續跟Merlin發牢騷,「總之,我會加油。」

  然後當然回到包廂的時候,他微微停頓了一下,然後盡可能地保持冷靜走進去--他的女伴Editha正坐著某個人腳上,而那某個人正坐在Eggsy不久前離席的位置上,然後那某個人正巧是他和Merlin五分鐘前正在談論的任務目標。

  「噢,賓果,得來全不費工夫。」耳機傳來Merlin的聲音,「給你個建議,保持鎮定。」

  真是貼心的建議,Eggsy心想。

  「嗯?……這位是?」Eggsy盡力表現出被冒犯的模樣。

  「你回來了,Mr.Prison,這位就是我剛剛跟你談論到的Mr.Triton,他剛好也在這家飯店,聽說了你的事情,很想認識你。」EdithaTriton身上站起來,為他們介紹彼此,「是不是就跟我說的一樣,是個長得很好看的人。」

  (親愛的,相信我,我比你還熟悉你口中的Mr.TritonEggsy無奈地在心裡想,卻還是裝作和善的樣子向Triton伸出手來,「你好,我剛剛已經從Editha那邊聽說很多你的事情。」

  「希望Editha沒說太多我的壞話,很高興認識你。」Triton笑笑和Eggsy握了握手,然後跟一旁的Editha說:「親愛的,妳的眼光我一向很信任。」

  這兩個人眉來眼去,不知道在打什麼啞謎,當然這個啞謎等到之後Eggsy就知道真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