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y拿了車上準備好的點心--他相信這是Harry替他準備的──吃著,然後小心翼翼地看著坐在他身旁的Harry,從剛才他就覺得了,Harry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坐上車後除了剛剛說了那句話後,就再也沒有跟他說話了。

  然後Eggsy想起Harry說他剛剛就在隔壁包廂,難不成剛剛他完整的看完他任務的過程了?是他在任務過程中表現得不好嗎?他覺得他自己表現得還不錯啊,雖然Triton喜歡男性還有突來的性騷擾什麼的……但總結在前面和Ediitha的互動他覺得他表現得不錯。

  「我剛剛說過Galahad你的色誘技巧乏善可陳了嗎?」Merlin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來,從Harry微挑的眉,Eggsy猜想Harry那邊應該也有同步。

  「十五分鐘前你已經提過了。」口中的司康餅還沒吞下,Eggsy說話有些含糊不清,Harry略不贊同的看著他,但還是遞了一杯水過去避免Eggsy噎到。

  「這次的任務算是結束了,從那個隨身碟裡我們得到了不少訊息,當然針對Triton我們也得到了新情報。」Eggsy幾乎可以從Merlin的話裡聽出笑意,「至於你的色誘技巧……」

  「是是是,我會去加強總行吧!還得加上『如果跟男性調情』這堂課嗎?」EggsyMerlin頂嘴了,Roxy常常覺得Eggsy實在是太大膽了,想想那可是Merlin,那個在每次任務中掌管你的武器數量以及撤離路線的那個Merlin耶。

  「關於男性的這部分我以為你已經習慣了呢!」Merlin說了句Eggsy完全聽不懂的話,他正想問Merlin到底在說什麼,身邊的Harry咳了一聲,他歪頭看了看Harry,「而至於色誘技巧什麼的,我剛剛要說的是,也許你可以去請教你旁邊的人。」

  「比方說Gawain?」Eggsy想起了那個風流倜儻常常出這類任務的同事,之前Roxy在幫他特訓的時候,最常的是拿他的任務錄像當參考──Merlin友情提供。

  「不,我說的是,現在正在你旁邊的人。」Eggsy發誓他聽到Merlin笑了──除非那是他的錯覺。

  然後Eggsy轉過頭去看了Harry,帶著疑惑的眼神,Harry挑了挑眉沒說話。

  「好了,Galahad你今天的任務結束了,明天再過來總部匯報,或者……」第一次可以說是錯覺,但這次Eggsy確確實實的聽到了Merlin在笑,「你也可以直接向Athur匯報,我相信這趟車是直接回Athur在肯辛頓的宅邸,我剛剛聽到的。」

  「是的,Galahad待會可以直接向我報告,謝謝你的提醒。」Harry完全不理會自家好友的調侃,直接就Merlin的話接下去,「是的,我會直接回家,所以我桌上那些報告就拜託你了。」假裝沒聽到Melin的咒罵聲,Harry把眼鏡拿下並關了開關,也眼明手快的把Eggsy的眼鏡拿下也關了開關。

  「這樣好多了,沒有人打擾我們。」剛剛因為知道Merlin在線上,所以Harry一直沒能多說什麼,以免事後又被Merlin調侃──無論如何他知道會的,「所以,今天覺得如何?任務的部分。」

  「呃……還行。」Eggsy勉強的說,Harry的問題讓他又想起了這個任務是怎麼來的──他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