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ry看著辦公室裡的躺椅,他想起來上次Eggsy來辦公室找他的時候,看到這張躺椅的時候驚喜的樣子。

  「這樣就算我剛出任務回來很累的時候,也可以過來找你。」Eggsy好奇地對躺椅東摸西摸的,還坐上去檢查柔軟度,「這是特地幫我買的嗎?」

  「出完任務很累的時候,就應該要回家好好休息才對,過來找我做什麼。」Harry在文件上面流暢的簽名,努力裝出『並不是刻意』的表情,「不是特地買的,只是覺得可以在看文件之餘,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

  「也是,沙發太小了,不太適合睡覺,我上次在上面睡覺睡得我腰酸背痛的。」Eggsy在躺椅上試躺了一下,「對我而言剛剛好,但是對你會不會不適合啊?你還比我高吧?」

  「不會,我已經先試過了,算是剛剛好吧!」Harry說完,然後就看著Eggsy躺在那躺椅上不亦樂乎,躺著躺著,他就真的睡著了。

  (竟然什麼都沒有做,嘖嘖。)當Merlin後來知道Eggsy來,結果只是在那個躺椅上睡覺而已,看著Harry搖搖頭,Harry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出這個訊息。

  是說,是要做什麼,現在可是上班時間好嗎?雖然他是真的覺得挺可惜的,但是他才不會真的說出來讓人嘲笑

  

  思及此,Harry忍不住看了看手錶,Eggsy說他中午的時候會過來,要他千萬不可以出去吃飯,一定要等他一起吃飯,不過都12點了,怎麼人都還沒過來。

  

 

  「嗯嗯,我要出門了,祝我好運吧!」Eggsy用肩膀夾著手機一邊鎖門一邊講電話,「對了我甜點多做了很多,改天拿去妳家,如果妳吃不完可以分給Percival。先不說了,我要遲到了。」

  隨手招了一台計程車,往裁縫店去。

  此時的Eggsy沒能想到,最後不只是和Harry一起吃了午餐,還當了午餐被某人吃。

 

  「Merlin。」Harry跟進門的Merlin打了招呼。

  「這麼辛苦,都已經大中午了還不休息,還在和公文奮鬥?」Merlin仔細看了看進度,「嗯嗯,非常不錯,今天怎麼了,這麼有動力。」

  「你在胡說什麼,我每天辦公不都是這樣的嗎?」Harry無奈地說,揉了揉有些發脹的額頭:「話說,到底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多東西要批,當初不是說有一部份你要幫我處理嗎?」

  「誰跟你說好,我是後勤,後勤,需要我重複一次發音嗎?」Merlin沒好氣的說:「拜託,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得掌握,我哪有空幫你批什麼文件,自然由你自己處理,不要妄想我會幫你忙。」

 

  Harry深深的覺得自己回來當這個Arthur是錯誤的選擇,要不是MerlinEggsy動之以情,說什麼要是他不回來當Arthur就要虐待Eggsy,要他在家裡一天到晚一個月三十天都見不到Eggsy,就讓他在家裡苦苦等候著Eggsy回家,然後當家庭主夫。

  「這樣是虐待勞工吧?」Harry那時候還在休養中,因為不能做太過操勞的事情,Eggsy連書都不讓他看,說什麼要看的話就由他念給他聽,趁著Merlin來探病的時候,Eggsy帶著Merlin帶來的蘋果下樓去削了。

  「我才不管你,你要是不回來,我就這樣做。」Merlin不懷好意地說:「你知道我一向說到做到。」

  然後Eggsy捧著削成一片片的蘋果片上樓的時候,一頭霧水的看著面色凝重的Harry和幸災樂禍的Merlin

  下一秒鐘,他就答應回Kingsman接下 Arthur的位置了,雖然有點小鬱悶,不過在看到Eggsy開心的樣子,他多少覺得心裡有些安慰。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了。」Eggsy隨手拿了一塊蘋果片放到Harry嘴邊,「感覺很不錯。」

  因為覺得Eggsy講的那個畫面很不錯,所以他忽略了本來要糾正Eggsy應該要用叉子叉蘋果片才對。

  「夠了,我不想看你們放閃。」Merlin則是一臉嫌棄的表情。

 

  Harry正想說些抱怨的話,而Merlin則是一臉好整以暇的樣子,然後Eggsy就風風火火的衝了進來了。

  「呃,我打擾你們說話了嗎?」Eggsy略尷尬的說,然後把某樣東西藏在身後,以為這樣就可以遮掩住,不過這些小動作又怎麼可能瞞得過HarryMerlin,後者和前者對視了一下。

  「沒有,我正要出去,我只是來看看Arthur的工作狀況以及提醒他似乎過了午餐時間很久了。」Merlin非常識相的打算離開,在經過Eggsy的時候迅速瞄了一眼Eggsy手上的東西,然後帶著一點疑惑正要關上門,就聽到Harry輕咳了一聲,他回過頭,對視了大約五秒後,Merlin就把門給關上了。

  至於這五秒大概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等等記得把辦公室的監控給關掉。』

  『放心,我一點不想看你們秀恩愛,要是我看到什麼不好的東西就糟糕了。』

 

  Merlin沒想到他一語成讖,今天的確會在這間辦公室裡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事後,Merlin還嘲笑的說Harry買那個躺椅果然是居心叵測,完全就是想要玩辦公室Play才買的。

  Harry什麼都沒能辯解。

 

 

 

※試閱就到這裡結束了,接下來是兒童不宜(##所以就沒有放上來了,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