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八)

 

  看冰炎一臉凝重,褚冥漾歪了歪頭問道:「學長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表情這麼嚴肅?

  「……沒什麼。」冰炎想了想,現在褚冥漾最重要的是好好養傷,他不想讓他去煩惱那些事情,他輕輕抱住褚冥漾說:「下次遇到這種事就馬上通知我,我會馬上趕來,不要硬和人家硬碰硬。」

  「之前來的我自己都可以處理啊!誰知道今天上門找碴的人比較難纏。」褚冥漾也一臉無奈,然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了,那兩個人呢?還好吧?」其實他更想問的是,那兩個人還活著嗎?他還記得剛剛褚冥玥怒氣沖沖的樣子,他總覺得那兩個人的狀況大概很慘烈吧?

  「哼,你認為呢?」冰炎冷冷哼了一聲,「總之提爾會好好招呼他。」在器官上繡好幾朵花招待他們。

  「唔,我想應該是很慘吧?」褚冥漾猜測的說:「不過是多慘烈我無法想像。」

  「反正,現在在醫療班治療,但是事後不管是你姐姐那邊還是我這邊,都會向那兩個人追究這件事。」冰炎不悅的說:「學校這邊大概也會追究,畢竟你們的打鬥損傷了不少學校的物品,夏卡斯那邊已經說了,費用什麼的他會算在那兩個人的身上。」

  「哦,對喔!好像的確是打壞了不少東西,該不會要賠很多錢吧?」因為當時忙著回擊對方,一時間也沒注意是不是有打到周遭的東西,如果他沒記錯的話,學校的東西好像都蠻貴的,之前他曾經不小心打破了一個小雕像,然後馬上就收到了會計部傳來的簡訊,簡訊上面顯示的金額可是讓他心痛了好幾天,還被冰炎笑他小家子氣。

  「都把你打成這樣了,你還擔心人家付多少錢幹嗎?你這個白痴。」冰炎又敲了一下褚冥漾的頭,後者又痛得呼呼叫。

  「唉唷,學長你又打我頭。」他真的是病患好嗎?為什麼學長老是愛打他的頭啊?

  「看打一打會不會變比較聰明,怎麼會這麼笨連這種事都不會處理。」冰炎一臉嫌棄的表情。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又不是我叫他們來打我的。」褚冥漾委屈的抱怨,冰炎聽到褚冥漾這樣說臉色又變差了,因為這讓他聯想到褚冥玥和白陵然剛剛和他說的那些話,他們就是意有所指地認為就是因為冰炎的關係所以褚冥漾才會遭受到這樣的攻擊。

  看到冰炎的臉色變差,褚冥漾只好討好似的拉著他的手安撫冰炎,後者沒多說什麼,只是淡淡的反拍了褚冥漾的手,但是只要想到這次褚冥漾受重傷的事他又怒火中燒,所以冰炎還是又念了褚冥漾關於被攻擊的事情好一頓,念到褚冥漾整個人都一臉萎靡和委屈,直到月見進來病房要看一下褚冥漾的狀況並更換點滴,褚冥漾才逃過一劫,在吃過月見準備的藥飲之後褚冥漾就因為藥力睡著了,本來他是要冰炎先回去黑館休息的,只是冰炎堅持要留下來,褚冥漾也拿他沒轍。

 

  他不知道的是,冰炎留下來看了他一整晚。

  一整個晚上,他看著褚冥漾一直想著白陵然和褚冥玥說的話,看到褚冥漾這樣受傷,他心裡也很不好過,雖然褚冥漾本身看起來好像不覺得怎麼樣,但是他想,如果是他的話一定會覺得厭煩的,對這種事厭煩對這段感情厭煩。他自己也覺得自己失職了,竟然這麼不關心褚冥漾,導致這件事就這樣發生了。因為平常都在一起的關係,然後又因為前陣子工作忙碌的關係,他完全沒有發現褚冥漾這陣子有什麼異狀,當然忙碌這不能當作是他沒發現褚冥漾異常的理由,想這這邊,他覺得自己簡直是不可原諒,因為太過習慣而什麼都沒有發現。

  他不是不知道有很多人反對他們,冰牙那邊也遣人過來說了,但是他總當作不在乎,一直以來他都是在無殿生活,冰牙那邊的人又有什麼資格對他的感情生活提出意見。他認為感情的事情是他和褚冥漾兩個人的事情,別人說得再多又能拿他們怎麼樣?別的人要怎麼想是那些人的事情,那些話他從來也不當一回事,不過讓他最生氣的事情其實是他總是聽到大家批評褚冥漾的妖師一族身分,總認為妖師一族明明就是害死冰炎父親亞那的人,褚冥漾根本就配不上冰炎之類的話語,每每聽到這樣的話,冰炎總是相當的不高興。夏碎也曾經告誡過他要他多注意一點,畢竟他和褚冥漾的身分特殊,特別受到別人的關注,他是聽了,但是他卻不是很在意,只因為他對自己太過於自信,總認為褚冥漾一直都在他的身邊,又能夠遇到什麼不好的事甚至是危險呢?他並不認為自己會沒辦法好好保護褚冥漾。

  只是這樣的想法卻在看到褚冥漾受重傷之後蕩然無存,他第一次覺得害怕,連那次在鬼王塚都沒這麼害怕,如果就像是褚冥玥他們所說,是在學院外邊受傷呢?如果真的就差這麼一點點怎麼辦?要怎麼辦?到時候說再多的漂亮話可都沒有用,他就會失去褚冥漾了。想到會失去褚冥漾,他就無法忍受,如果可以的話,他大概會狠狠把攻擊褚冥漾的那兩人狠狠揍上一頓。他已經請夏碎去跟千冬歲要這些日子以來攻擊褚冥漾的每個人的名單,這件事總是要解決的,不管如何,他都必須要親自出面處理這些事情。

  不管如何,現在要他對褚冥漾放手是不可能的,在他來看事情並沒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他會盡力阻止褚冥玥將褚冥漾帶走,而他也相信褚冥漾是不會想要離開他的。

  他完全沒有想到,他們兩個人會有分開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