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十一)

 

  「想請問巡司妳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將任務結束後回到學校立刻接到千冬歲等人的消息,然後在風塵僕僕趕到公會的冰炎一臉不耐。

  「我不明白你到底在問什麼,冰炎小弟。」褚冥玥挑了挑眉,看起似乎乎一點也沒將散發憤怒氣場的冰炎看在眼裡的樣子。

  「為什麼擅自將褚給帶走了。」用力拍了下桌子,雖然平時對眼前的褚冥玥是有點忌憚(畢竟褚冥玥有著惡名昭彰的名聲?),但是是關於褚冥漾,冰炎也顧不得什麼了。

  「我只是把我自己的弟弟帶回家而已,我不覺得我做了什麼值得讓你這麼生氣的事情。」褚冥玥一臉冷淡的說,還一邊處理巡司的工作,顯然根本沒認真在理會冰炎。

  「你……」冰炎實在不知道該拿眼前的人怎麼辦,「那麼褚什麼時候會回來,我記得他之前說過指回去一兩天而已。」

  「誰知道呢?一兩天也有可能變成一兩個禮拜。」褚冥玥倚著桌子托著下巴,以由下往上的視線看著冰炎,一臉挑釁。

  「你是想要囚禁褚嗎?」冰炎生氣了,「不要太過分。」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保護我的弟弟,既然某人沒辦法保護他的話,我也只好這樣做。」褚冥玥一臉冰冷,「妖師一族已經不欠你們什麼了,這一千年我們折損的族人難道還不夠嗎?」

  「那是…‥」冰炎頓時語塞,「我並不認為妖師一族欠我們什麼,當年的事情也不完全是妖師一族的錯……」

  「只可惜世界並不這樣想,不是嗎?」褚冥玥的語氣帶著嘲諷,「只有你這樣想是不夠的。」

  「這樣想的不只我,夏碎、還有褚的朋友們,甚至也還有許多人都是這樣想的。」冰炎反駁。

  「怎麼,你以為只有這些人願意維護漾漾就夠了嗎?那麼那些攻擊漾漾的人又怎麼說呢?」褚冥玥再度反擊。

  「……」冰炎頓了一下,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反駁才好。

  「我告訴你,這次我和然不會就這麼算了,我好好的一個弟弟竟然受了這麼重的傷,我們非常的不高興。」褚冥玥站起來,叉著手看著冰炎,「我的弟弟選擇了你,雖然我和然什麼都沒說,但這並不代表我們贊同這件事。」

  「什麼?」冰炎愣了一下,似乎是沒想到褚冥玥會突然提起這件事。

  「怎麼,你以為我們什麼都沒說就是代表我們同意嗎?你也太過天真吧?冰炎小弟。」褚冥玥冷哼一聲,「我們只是讓漾漾做他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並不認為你和他在一起是好的,畢竟你自己也知道你們之間的身分懸殊,當然我指的並不是什麼你高貴我們卑微之類的身分懸殊,我指的是什麼你應該知道,我相信這陣子絕對超多人跟你講這些事情的。」

  「那些我都不在意,我喜歡褚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什麼身分一點關係也沒有。」冰炎惱怒的說。

  「就像我剛剛說的一樣,只可惜世界不這麼想。」褚冥玥冷冷勾起嘴角,「你放心,學院那邊我會妥善處理,我會先幫漾漾辦理休學,七陵那邊他隨時都能夠進去。」

  「妳……」正當冰炎還想在說些什麼的時候,後方的門打開了,進來的是夏碎。

  「冰炎,今天就到此為止吧!」夏碎拍拍冰炎的肩膀,示意冰炎別再和褚冥玥爭論了。

  「終於來了個理性的人。」褚冥玥露出冰冷的微笑,「兩位小弟,慢走不送。」

  「剛剛扇董事託我傳話,她說會再針對這件事情和妳還有白陵先生談一談。」夏碎淡淡的說:「他說畢竟這關係到了她家的小鬼也就是冰炎還有褚同學。」

  「我無所謂,反正和這一位再怎麼談大概也談不出結果。」褚冥玥一臉不耐,「眼裡只有自己的人,也沒什麼好談的。」

  「我想這件事也不只是冰炎的問題,我想巡司妳的態度也很有問題。」夏碎靜靜的說:「我自己也是身為兄長,我很清楚為弟妹著想的心情,但是巡司不覺得妳太過武斷了嗎?請問褚他真的願意離開Altants到七陵嗎?這樣單方面的為他人做決定,是否有點忽視褚同學的人權呢?」

  「如果今天是你的弟弟遭受這樣的對待,我認為你的想法以及作法不會做得比我好。」褚冥玥看著理性說出這些話的夏碎,臉色有些不好,「的確,他是還沒同意,但是遲早他會同意的。」

  「我並不認為他會輕易答應這件事,他對冰炎的感情我們都看在眼裡,在冰炎不在的那一年裡,他是怎麼撐過來的,我相信巡司妳也看在眼裡吧?」夏碎看了一眼冰炎又繼續說:「我認為褚相當的喜歡冰炎。」

  「那又如何?」褚冥玥淡淡的說:「難道就因為漾漾喜歡他,他就必須被這樣對待嗎?別說笑了。」

  「我知道褚被攻擊的事情,你們相當的不高興,但是我並不認為這是可以將褚強制帶走的理由,事情總是要解決的不是嗎?」

  「這個世界不是憑藉著『喜歡』兩個字就可以解決的。」褚冥玥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總之,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了,反正在你想出辦法保護我弟弟之前,我是不可能讓你們見面的。」

  褚冥玥揮揮手做出送客的動作,然後她繼續坐下處理剛剛未完成的工作,而夏碎也沒再多說什麼,示意冰炎一同離開,冰炎則是一臉不耐的跟上夏碎。

 

  褚冥玥則是冷冷的看著他們兩人離開,然後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是我,看來扇董事似乎是要介入這件事情的樣子……嗯,我知道,剛剛冰炎和夏碎兩個人都過來了……當然是被我趕回去了,開什麼玩笑!樣樣都因為那個人受傷成那樣了,還想要我給他好臉色看嗎?他可以在癡心妄想一點沒關係。嗯……我住漾漾呢?還好吧?」手機對面的人好像說了什麼,「算了,這件事就看著辦吧!反正近期之內不可以讓漾漾回學校,你不要一時心軟就答應讓他回去。嗯……就這樣,如果之後還有事的話我會再跟你聯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