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二十三)

 

  在之後又繼續了幾場比賽,然後第一天的交流會就結束了。各學院的代表都準備回去宿舍休息,而就在這個同時,七陵的代表團則被許多人包圍起來了,而褚冥漾似乎是早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一點也沒有露出驚慌的神情。

  「你竟然還敢回到這裡,褚冥漾。」為首的那個人說,褚冥漾記得說話的這個人,在之前也曾經圍堵過他。

  「為什麼我會不敢回到這裡呢?我今天是作為七陵的代表來到這裡參與交流會,又會有什麼好不敢的?」褚冥漾微微笑著說,一點也沒有侷促的樣子。

  「各位這樣阻擋我們,我們可以視為是對於七陵學院的敵意嗎?」梵馱淡淡的看著圍著他們的人。

  「我、我們才不是針對你們,我們針對的是他。」其中一個女孩指著褚冥漾說。

  「他現在是我們七陵學院的學生,你們針對他也就是針對七陵學院。」其中一位七陵代表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可能就要向貴校董事反應這件事了。」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妖師耶,為什麼你們要袒護他?」為首的那個人對於七陵學院的人反應感到不可思議。

  「是妖師是如何呢?難道冥漾他曾經傷害過任何人嗎?反倒是你們一直在傷害他吧?假借正義之名的你們,難道不是邪惡的嗎?」梵馱微皺起眉頭說,「真是虛偽的一群人。」

  「你說什麼!」圍著他們的人因為梵馱的話惱羞成怒,這些話之前他們也曾經聽家裡的族人說過,不過他們還是嚥不下這口氣,執著的認為褚冥漾是錯誤的。

  「哎呀呀,這裡是發生什麼事呢?」慵懶的女性嗓音從一旁傳來,眾人回過頭一看,說話的人是奴勒麗,旁邊還有一些行政人員,像是賽塔、安因等人。

  「奴勒麗……」褚冥漾看著他們,「你們怎麼會來這裡?」

  「我們可是負責交流會的行政人員,當然會出現在這邊。」奴勒麗嬌笑著說,「所以說這邊是如何呢?你們想對七陵學院的代表怎樣嗎?這樣可不行。」

  「我、我們只是……」其中之一的女孩子囁嚅的說不出口,如果七陵學院的人說他們要找褚冥漾麻煩的話,他們鐵定會被責罵的。

  「他們只是過來和我打招呼而已,沒事的。」褚冥漾走上前去和奴勒麗說,然後用眼神示意那些人離開,那些人很快的就離開了。

  「小朋友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善良。」奴勒麗感嘆的說,「這麼久不見了還不趕快上來讓大姐姐好好抱一抱。」

  「都過了這麼久,妳還是沒變呢!」褚冥漾難得主動抱住了奴勒麗,讓奴勒麗芳心大悅的使勁抱了又抱,還在褚冥漾臉上蹭了又蹭才心滿意足的放開了,褚冥漾整個臉都紅了。

  「你應該有很多話想跟你的友人說,那我們就先回去了。」梵馱貼心了讓褚冥漾能夠和他認識的人敘舊,和其他人先行離開了。

  「看來你在七陵也過得不錯,而且他們也很維護你。」安因微微笑著摸了摸褚冥漾的頭。

  「是啊,他們都是一些好人,我很感謝他們。」褚冥漾笑著說。

  「看到你過得好,我想你的朋友們都會很高興的,已經見過他們了嗎?」賽塔用輕柔的嗓音問褚冥漾。

  褚冥漾苦笑著搖搖頭說:「還沒有機會和喵喵他們見面,不過之前出袍級任務的時候會遇到,今天在會場的時候也有匆匆一瞥,大家看起來都還不錯。」

  「想當初你竟然會捨棄我們學院的大學部,而是直接報考七陵學院的大學部,大姐姐我可是很難過呢!」奴勒麗捏了捏褚冥漾的臉頰,「黑館少了你可是少了很多樂趣呢!」

  「是少了很多玩弄人的樂趣吧?」褚冥漾捂著臉說,「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但是小朋友你可變超多的,害大姐姐我差點認不出來呢!」奴勒麗從頭到腳看著褚冥漾,「因為這邊一直走不開,害得人家都不能跟你一起出任務。」

  「老實說我也沒有常接任務,只有偶爾千冬歲他們邀我才接,不然老實說我也沒什麼時間接任務。」自從到七陵之後,褚冥漾就被褚冥玥逼著幫忙妖師一族的事業,白陵然自然是樂見其成。

  「既然難得回來了,褚同學不如到黑館走走,也可以和認識的人打聲招呼,相信大家都很想見你。」賽塔提議說道。

  安因也點點頭附和的說:「黎沚也一直嚷嚷著要和你見面,要不是洛安擋著,估計黎沚老早就向公會申請要和你一起出任務了。」

  「恕我拒絕,真的。」他以前有聽學長說過,黎沚出的任務通常都不是普通簡單的任務,和他出任務是相當危險的,就連學長這種任務狂都表示和黎沚出任務有點吃不消。

  「我本來就有打算回去一趟呢!」褚冥漾笑笑的說:「只是怕大家不方便。」

  「有什麼會不方便?對小朋友什麼都方便呢!」奴勒麗又緊緊的將褚冥漾給抱緊.褚冥漾幾乎快喘不過氣來,奴勒麗嬌笑的說:「還是說你是害怕遇到誰呢?」

  「……我才沒有。」褚冥漾悶悶的說。

  「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去黑館吧!」奴勒麗拖著褚冥漾一起走了,賽塔和安因也跟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