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樹】15

 

  褚冥漾突然發出痛苦的聲音,讓守在旁邊正在看著手機資料的冰炎嚇了一跳,他連忙起身查看褚冥漾的狀況,只見褚冥漾一臉很痛苦的樣子,去換新水盆的辛西亞走進來也嚇了一跳。

  「怎麼了嗎?」辛西亞立刻放下水盆,摸了摸褚冥漾的額頭,雖然傳來的溫度不高但是褚冥漾卻很痛苦的樣子。

  「不知道,他剛剛突然發出聲音。」冰炎臉色也不太好看,他嘗試著詢問:「褚,你有聽到嗎?你是哪裡不舒服嗎?」

  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在冰炎碰到褚冥漾的時候,褚冥漾痛苦的神情就消失了,看起來就比較平靜了,冰炎覺得奇怪的將手伸開,但是下一秒鐘褚冥漾又浮現出痛苦的神色,辛西亞摸了摸褚冥漾沒有其他的反應,但是在冰炎觸摸他的時候,褚冥漾看起來就沒那麼痛苦。

  「是因為你感覺比較冰涼的關係嗎?所以感覺比較舒服?」辛西亞略顯苦惱的說:「總之,狀況變得怪怪的,我去請其他人過來好了。」

  「嗯。」冰炎點點頭。

  看褚冥漾因為他的觸碰而感覺舒服,冰炎乾脆的將褚冥漾整個抱起來在懷裡,但是沒過多久他就發現褚冥漾身前的那個晶瑩紅色種子在發著光,再來他就發現褚冥漾睜開了眼睛。

 

  白陵然等人進來的時候,就發現褚冥漾整個人掛在冰炎身上,但已經不是昏迷不醒的狀態,而是整個人抱著冰炎在哭,而且不是普通的哭,而是哭得很淒慘的那種哭。

  「欸,你欺負我弟嗎?要不然他幹嘛哭得這麼慘。」褚冥漾有點不高興的問,該不會人好不容易醒了之後,冰炎就罵了他吧?「好不容易醒了,你幹嘛罵他,而且要罵也不是你罵。」

  「我沒有罵他,是他一醒來就哭得唏哩嘩啦的,我什麼都沒做。」冰炎一臉無奈的說:「你到底在哭什麼,不要哭了。」

  「漾漾你到底怎麼了?」白陵然湊近關心的問,並仔細觀察他的表情還有身體狀況,「是哪裡不舒服嗎?」

  褚冥漾一直抱著冰炎不放,在他耳邊一直說著什麼,但是因為伴隨著哭聲所以冰炎一直聽不清楚,在仔細聽了之後,才發現褚冥漾一直在跟他說對不起。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你又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冰炎不解的問。

  「那時候、嗚,鬼王塚的時候,還、還有,湖之鎮的時候……」褚冥漾抽抽噎噎的說:「都是因為我的任性,學長你才會受傷……身體也變得不好……都是我害的……」

  「都這麼久的事情了,你還在在意什麼啊!」冰炎完全不明白褚冥漾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提起這個,這個和這次的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他看向其他人,其他人也搖搖頭,完全不明白褚冥漾是怎麼了,然後又看向雖然有點變態但總算也身為醫生的提爾。

  「別看我,我怎麼會知道。」提爾也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畢竟褚冥漾的狀況很特別,他也是地一次看到,「說不定是在昏迷的時候夢到跟那次事件有關的事情,因為入夢太深導致的狀況--當然也可以說成他太在意小冰炎了。」

  要不是他懷裡還抱著褚冥漾,他絕對會一腳把提爾給踹進牆上,不過現在也只能作罷。

  好不容易讓褚冥漾停止哭泣了,然後讓提爾仔細檢查了身體的狀況,跟提爾第一次檢查的狀況一樣沒有變,唯一有變化的就是--

  「他胸前的種子一直在發光,這有關係嗎?」因為哭太久了,褚冥漾有點缺水,又沒有力氣拿水杯,所以由冰炎小心翼翼的餵他喝水。

  「嗯,這恐怕和今天迦斯萊說的世界種子會發芽這件事情有關吧!」提爾推測的說。

  「啊?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連輔長都來了。」褚冥漾這才後知後覺發現提爾的存在,而且也察覺周遭的氣氛不太對勁。

  對於自家弟弟的神經遲鈍,褚冥玥只想要爆打他一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