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喻文州跟著葉修來到他所推薦的小吃攤,喻文州先找了個僻靜的位置,然後東道主葉修就去前頭點餐了,也沒跟喻文州確認吃什麼不吃什麼,點完餐之後,葉修又自動自發了替自己和喻文州用了小碟子裝醬料,一點醬油加了些許蔥花、蒜泥、辣椒,喻文州早就拿好了碗筷並且都用面紙先擦拭過,看見葉修拿回來的東西,微微挑挑眉。

  「怎麼,不怕你拿回來的我不喜歡吃嗎?」喻文州接過葉修遞給他的醬料碟。

  「開玩笑,你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哥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葉修嘖嘖的搖搖頭,「實在是太瞧不起哥了。」

  喻文州笑而不語,不過在陸續上菜之後,微笑卻是加深了,原因無它,葉修點的菜色幾乎都是他喜歡吃的食物。

  「怎麼,是不是很欽佩哥?」在看見喻文州的笑容的時候,葉修不無得意的說,然後挾了幾塊海帶和豆干到喻文州的碗裡:「嚐嚐,這可是老闆娘的拿手好菜,這個滷味滷得十分夠味,而且是限量商品,每次和魏琛他們來總是得搶得吃,今天能吃得算你運氣好,而且又沒那些吃貨搶食。」

  對葉修替自己夾菜這個動作,喻文州顯得有些受寵若驚,也替葉修挾了幾個菜。吃飽飯足後,葉修又點了幾個菜外帶。

  「晚餐吃得不夠飽,還這麼急著買消夜嗎?」喻文州不禁失笑,剛剛葉修點的菜可夠兩個大男人吃飽了,他甚至還覺得有些吃撐了。

  「那當然啦,哥可打算回去的時候再好好刷幾個BOSS,總是得避著張新傑。」夏休期開始,張新傑又開始幫著自家公會刷材料了,下午因為只是刷副本,和喻文州他們幾個配合著也就行了,「和義斬的人約好了,等張新傑休息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喻文州笑笑的搖搖頭,「要順便買點飲料嗎?」

  「好啊,哥突然想喝點汽水,我在這邊等菜,你去附近的商店買飲料吧!順便買你自己喜歡的。」葉修說著就從口袋要拿錢給喻文州,卻被他給阻止了。

  「前輩和我有需要分這麼清楚嗎?」喻文州親暱的捏了捏葉修的手,反被葉修拍了手。

 

  回到家之後,喻文州突然有種回到自己家的奇妙感覺,明明就是第一天來到這裡,喻文州看了看走在他前面的葉修,心中明白,這大概是因為葉修在這裡的關係,所以不管在哪裡都會有種家的感覺。

  「怎麼,又看哥看到呆了啊!」葉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喻文州這才回過神來。

  「是啊,因為前輩太好看了,所以忍不住一直看著。」喻文州將買回來的汽水拿到冰箱裡冰著。

  葉修嘖了一聲,明知道喻文州可是心髒中的心髒,這點調侃又怎麼可能讓喻文州說不出話來。

  「如果認為我是心髒中的心髒的話,那前輩又算什麼?」準確說出葉修心裡想的話,葉修不免心裡一跳有些心虛,喻文州露出了好看的笑容,「心髒中的心髒中的心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