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愛情、錯過的曾經

  是否還來得及挽回

 

  以為自己是在追求榮耀的頂點,但其實最後他所追求的,是身為榮耀頂點的那個人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那個人

 

 

 

 

 

  那是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葉修站在酒店的陽台上,手上叼著一根菸,倚在陽台欄杆上,如果不說話而且忽略那根菸的話,這簡直就是一個憂鬱青年望天望地往人生的唯美畫面──只可惜這樣的畫面停留不會超過十秒。

 

  「葉修來PKPKPKPKPKPK──」黃少天的聲音從門外頭傳來,葉修微微挑眉,卻一點去開門的意思也沒有,如果認真比起來的話,他寧可在這裡裝憂鬱也不想去開門。

  因為葉修沒來開門,於是門外的黃少天聲音逐漸大了起來,但馬上又變小聲,估計是有人讓他安靜下來,接下來──

  「叮咚!」

  這麼規矩按門鈴的人不可能是黃少天,而能夠讓黃少天立馬安靜下來的人,不用多想,肯定喻文州也在外頭,只有喻文州這麼有禮貌並且能夠在短時間制止黃少天。

  「嘖,哥連一根菸的空閒時間也不能有嗎?」話是這麼說,但葉修還是沒有打算去開門,似乎就打算假裝房間裡頭沒人。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百分百,屬於黃少天的按法。

  「葉修葉修你以為你不應聲不開門我就不知道你在房間嗎?我剛剛早就問過了你和周澤楷一到房間就根本沒出門待在房間裡不曉得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嗎?隊長你不要阻止我我今天一定要和葉不羞PKPKPKPKPKPKPKKKKKKKKK!」

 

  而此時,在房間裡的另一個人,終於慢慢地從房間裡頭的沙發起身然後走向陽台,默默看著一點也不想理會外頭人的葉修。

  「唷,小周,可別開門,外頭可是妖魔鬼怪,開了門我們可就不得安寧了。」葉修搖搖頭,一臉無奈的樣子,「還說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不過就是一個刷QQ一個抽菸,哪裡就見不得人,對吧,小周?」

  待在房間裡的另一個人是周澤楷,從剛剛黃少天在外頭嚷嚷的時候,周澤楷就有些想去開門,不過看葉修沒反應所以也就沒動作。

  「……前輩……」周澤楷看著葉修,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是葉修就是明白周澤楷的意思,然後葉修嘆了一口氣。

  「年輕人就是心軟呢!」雖然是用嘲諷的語氣說的,不過葉修還是點了點頭,示意周澤楷去開門。

  然後,葉修就迎來了黃少天霹靂啪啦不絕於耳的聒噪,他瞪了他另一位室友,而周澤楷則是一臉無辜地看著葉修。

  「葉不修你還要不要臉,明明就在房間裡卻不來開門你到底是什麼意思,還有周澤楷你明明就聽到了怎麼也不來開門,葉修欺壓你嗎快告訴我我會替你伸張正義告訴馮主席讓你換房間。」一個回頭,黃少天又看見葉修在陽台抽菸,「葉修你又在抽菸抽菸抽菸,你這是帶壞我們聯盟的臉面馮主席知道了肯定又要病發吃藥了──」

  「閉嘴。」葉修把菸捻熄,「不要臉的是你吧黃少天大大,你這麼大聲恐怕全酒店的人都聽到了你的聒噪,果然是聲聲煩啊少天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