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一頓豐盛的晚餐後,不甘寂寞的黃少天就揪起團來,約其他人出去逛逛買買,好好欣賞一下夜裡的繁華,而蘇沐橙和楚雲秀明明已經逛了一下午了,但竟然還是答應了黃少天的邀約,韓文清和張新傑也同意出去走走,畢竟機會難得,難得不是為了比賽到別的城市,所以大多數人都願意出去走走,但是喻文州卻揮揮手表示他還有些東西必須要處理,要大家好好玩,並交代黃少天不要太晚回來。

  一向慵懶如命的葉修,比起逛街壓馬路什麼的,他更想要打榮耀殺殺BOSS,於是也說了句他PASS就打算回房間,準備用蘇沐橙讓他帶來的電腦連飯店的網路打榮耀度過漫漫長夜。

 

  「葉不修你怎麼這麼不合群,不過就是一個晚上不打榮耀你的手是會癢到受不了嗎?」黃少天果不其然第一個開砲,「快快快,下午的時候我聽餐廳的小弟說附近有一家燒烤店特好吃是來到這裡必去必吃非去不可景點,不過就是幾個野圖BOSS你還缺材料嗎?」

  「哥跟你可不一樣,哥身負重任呢!」葉修叼著一根棒棒糖,這是剛剛蘇沐橙給他解菸癮用的,給了水果口味的還有可樂口味的,葉修也只能聊勝於無一臉鬱悶的啃啃糖。

  「什麼重任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要是說出來一點也不重要今天你就別想回房間打榮耀就跟著我們不醉不歸吧!」黃少天不依不饒的說。

  「哥得帶著公會的人殺殺BOSSS,打打其他公會,搶搶材料……」葉修瞄了瞄其他戰隊的隊長,語帶嘲諷地說:「總之哥可忙得很,這說到其他公會,藍溪閣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那個什麼春不老的,沒跟你們吐苦水嗎?啊,想來是被我們興欣打習慣了,精神堅韌啊!」說罷還一臉『不用感謝我,哥只是順手幫你調教調教』的表情,眾人看了之後,覺得難怪黃少天每次都被葉修氣得半死,心有戚戚焉。

  「葉修你說錯了,是春易老。」蘇沐橙笑盈盈的指正葉修,不過卻沒有針對剛剛葉修所說的話多說什麼。

  「赤裸裸的袒護啊,沐澄。」楚雲秀搖搖頭,看到黃少天繼續滔滔不絕猶如噴射槍一樣的向葉修噴垃圾話,她看向站在一旁的喻文州,「好啦,喻隊,你給想想想辦法,再這樣下去,我們就自己出去逛逛,不管黃少了。」

  所以最後喻文州出馬安撫了黃少天,帶著其中人就出去走走逛街了,留下勝利的葉修慢慢踱步回房間。

 

  回到房間後,葉修打開了電腦連了網路,登入榮耀和QQ,方銳馬上就敲了過來,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無聊話,葉修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像是心不在焉,可下手殺怪的力道可沒輕過,然後葉修又隨口問了問今天興欣隊員們的練習進度。

  「有我在自然是只能妥妥妥。」方銳自信滿滿的說,還傳來方銳吃洋芋片的聲音,「沒你再也挺不錯,挺安靜又不生氣。」

  「用點心吧!別只用心在吃點心上面,方銳點心大大。」葉修一語雙關地說,又引來方銳不滿的抱怨聲。

 

  然後正當葉修和方銳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事情,突然開門的聲音傳來,葉修朝房門口瞄了一眼又瞄了一眼電腦顯示的時間,有房間鑰匙的人除了葉修之外,只有另一位室友有,所以開門進來的人自然是周澤楷,只是離剛剛他們出去逛的時間只大概一個小時,周澤楷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回來。

  「唷,小周,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葉修看著周澤楷手上拿著的東西,「還買了東西,是什麼?」

  「……怕前輩無聊,是燒烤。」周澤楷簡短的回應,沒有江波濤在一旁解說,周澤楷說的話中間省略的字詞,葉修必須自己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