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說,這小周為什麼看見我就臉紅啊?」

  「他喜歡你嘛!」

  「但平時的時候就不會,晚上在房間的時候就常看他臉紅,這不對勁吧?」

  「……」蘇沐橙悶悶笑著回答:「他喜歡你嘛!」

  葉修不能明白,怎麼蘇沐橙要悶笑著回答同一個答案,而且這周澤楷臉紅還挑時間的嗎?白天玩活動的時候都很正常,晚上就不對勁,求破。

  不過後來在電話裡和魏琛閒聊的時候用別人的事情輕描淡寫的帶過,被魏琛譏笑著說:「葉不修你那個朋友是欲求不滿了吧?」

  「……」葉修瞬間明白了。

  男人,總是血氣方剛的,尤其又是在喜歡的人面前。

  這就難怪蘇沐橙要笑了,估計就是猜到原因所以才笑的。

  「這丫頭……」就說她連續劇看太多了,而且猜出來也就罷了,怎麼不提醒他一下呢!這讓他得多尷尬啊,還特地問了魏琛,這不魏琛一直在問他那個『欲求不滿』的朋友是誰。

  就在葉修嘟囔抱怨著,房間的門開了,周澤楷臉微紅的走了進來。

 

  「唷,小周,你這是喝多啦?」葉修看著臉紅紅走進來的周澤楷,「還好嗎?」

  

  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活動的贊助商們和馮憲君都到了,雖然說職業選手不宜喝酒,但偶爾小酌一杯倒是可以的,所以除了韓文清和張新杰這種沒人敢催酒的,其餘人多多少少都喝了一點。

  葉修號稱一杯倒,不過倒也不是說他的酒量真的只有一杯,只是他真的不太喜歡喝酒,讓蘇沐橙擋著,然後趁著混亂中他離開現場,反正他不合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相信馮主席會習慣的。(馮主席:快把我的藥拿來)

  「葉修呢?」眼尖的黃少天立馬發現葉修的消失,看著興欣的副隊長。

  「呵呵。」蘇沐橙只是微微笑,然後又倒了一杯綠茶給黃少天,「黃少,別喝了,喻隊在看你。」

  顏色相像的綠茶很容易跟酒搞混,黃少天聞味道就知道不對了,不過不遠的喻文州已經走過來了,黃少天急著想跟喻文州解釋,然後蘇沐橙就溜走了。

  周澤楷則是被馮主席帶著和各個贊助商打了招呼,蘇沐橙溜到楚雲秀旁邊。

  「香檳喝嗎?」楚雲秀手上拿了兩杯飲料,但是蘇沐橙卻搖搖頭。

  「葉修說不能多喝,就算是香檳。」蘇沐橙一直都是很聽話的人,尤其是葉修說的話,既然說不能多喝那就乾脆別喝,所以她從桌上拿了果汁來喝。

  「葉修也太嚴格了。」楚雲秀也不勉強,把另一杯完好還沒喝的香檳給了一旁的服務生,剩下她那杯也快喝完了,她就拿在手上,然後看著不遠處又被灌了一杯酒的周澤楷,「你說,周隊的酒量好嗎?」

  「唔……」蘇沐橙看著臉已經有點紅的周澤楷,「看起來應該還好吧?」

  至少,周澤楷走起路來看起來蠻穩的,不像酒醉般的走路會歪歪的。

  「那妳……覺得今天晚上周隊會不會把葉修給撲倒?」楚雲秀微勾起唇角,「酒後亂性不是很常見的劇情嗎?」

  「哦,對耶。」蘇沐橙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那我應該明天早上買紅豆飯嗎?」

  正在不遠處散步回飯店的葉修打了一個冷顫。

 

 

  然後,兩個小時過後,他就看到說著自己沒有醉的周澤楷關上門走了進來,手上還拿了一個袋子,葉修眼尖的看出那是第一天周澤楷買回來的粥店的袋子。

  「怎麼又買粥回來了,在餐廳沒吃飽嗎?」葉修邊拿下耳機,想當然他偷溜回來又在玩榮耀了,他看著周澤楷把袋子放在一旁的桌上後,就呆呆地坐在床上,像是在發呆一樣,但是沒過多久,然後又呆呆地站起身來,然後走到葉修前面蹲下身來,靠在葉修的膝蓋上。

  「這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葉修有些拿捏不準周澤楷這到底是醉了還是沒醉在借酒裝瘋呢?周澤楷酒量不好嗎?這他完全沒有聽說過。

  他摸摸周澤楷的額頭,也沒有燙啊,而且可能是剛剛走回來的時候吹了風,現在還涼涼的,涼涼的好像也不太好,他想說應該要叫周澤楷趕緊去洗澡,這樣才不會著涼感冒。

  但是周澤楷並沒有回答葉修的問題,只是就靠在葉修的膝蓋上蹭著,這蹭著蹭著的動作讓葉修突然靈光一閃,這周澤楷該不會是在跟他撒嬌吧?

  這以前蘇沐橙還小的時候對他撒嬌就是這樣做的,有什麼想做的有什麼想說的,這樣蹭著蹭著,蹭到葉修心都軟了,就什麼都答應蘇沐橙了,事後再被蘇沐秋罵說耳根子軟,然後等到蘇沐橙下次對蘇沐秋撒嬌之後,就輪到葉修奚落蘇沐秋了。

  所以周澤楷這個動作讓葉修終於猜到,但是,該怎麼破呢?

  酒醉的各種反應他都瞧過,不管是愛說話或者愛吵鬧,這些他都還應付得來,像葉修自己喝醉就是想睡覺而已.所以周澤楷喝醉是愛撒嬌?  

  「……喜、……」

  就在葉修還在回想之前葉秋或是蘇沐橙跟他撒嬌時他怎麼做時,他就依稀聽到周澤楷說了話,連忙低頭看,但是周澤楷仍是低著頭沒有看他。

  「小周,剛剛說什麼呢?不舒服嗎?想吐嗎?」葉修拍拍周澤楷的肩膀,還怕周澤楷去嗑到下巴,還想把周澤楷拉到一旁的床上,但是周澤楷很用力地靠著,葉修一時之間還真拉不動周澤楷,葉修嘆了一口氣說:「小周,你要什麼得跟我說啊,這不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呢?」

  周澤楷抬起頭來,用堪稱超級認真的眼神看著葉修,葉修被這純潔的眼神看得有些……心髒習慣了,看到這種的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對待才好,但是他還來不及想到答案,接下來周澤楷跟他說的話就讓他愣住了

  「……喜歡前輩……」趁著葉修愣住的同時,周澤楷就起身,緩緩地靠向葉修,接下來的事情就像是水到渠成一般,他輕輕吻上了葉修柔軟的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