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樹】08

 

  冰炎和褚冥玥回去的時候,就看到褚冥漾不亦樂乎的正吃著點心,對於一點自覺心都沒有的弟弟,褚冥玥是從來都不手軟的,馬上走近過去打了褚冥漾的頭。

  「我叫你來是請你來吃點心的嗎?你這個白痴。」

  「姐,你不要跟學長一樣都一直打我的頭。」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打他的頭,他的頭上有貼著『請打我』的標籤嗎?褚冥漾含淚抱著頭說:「我會變笨的,我是說真的。」

  「反正你本來就沒多聰明不是嗎?」聽到褚冥漾的話,先是瞄了冰炎一眼,然後褚冥玥才冷冷的說:「這次的期中考成績你給我注意一點,我可是有管道可以知道你的成績。」褚冥漾瞬間石化,再次在心裡感嘆自己根本就沒有人權。

  「是然讓漾漾過來吃東西的,因為剛剛已經詳細問過了,漾漾做的那個夢,反正目前也沒什麼事。」辛西亞笑笑的阻止了褚冥玥的暴力行為,「對了,然說你們回來的話,讓你們過去會議室一趟。」也算是幫褚冥漾引開褚冥玥,可以讓他繼續吃點心的意思。

  「嘖,知道了。」褚冥玥搖搖頭,對於白陵然無止盡寵溺褚冥漾的行為表示無言,她看向站在一旁的冰炎,用略帶著嫌棄的語氣說:「走吧,冰炎小弟。」

  被稱做『小弟』的冰炎一頭黑線,敢叫他小弟的人真的只有褚冥玥,這明顯是在報復他打褚冥漾頭的事情,但是冰炎還是沒敢說什麼。

  「沒錯,可以欺負我弟的人只有我一個。」像是知道冰炎在想什麼,褚冥玥露出魔女般的微笑。

 

※※※

 

  原本褚冥漾也想要去看一下永生樹,但是白陵然認為時間有些晚了,明天再去也不遲,況且辛西亞說的悲傷氣息讓他有點在意,怕褚冥漾去的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是夜,褚冥漾的房間。

 

  他又夢到了,那棵樹。

  但是除了樹之外,他也看到了那個在他第一個夢出現的那個人,那個不被大家知道的人。

  他走近那棵樹,卻在某個範圍的時候就被那個人出言阻止了。

  「別再靠近,我的力量已經不夠了,蔓延的速度會加快,也會傷害到你。」那個一身黑的人雪白的臉頰上佈滿了黑色的花紋,看起來就是被黑暗傷害過的痕跡,「所以你別再靠近。」

  「你到底是誰?而且你在哪裡?」大家都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在哪裡的人,但褚冥漾卻感覺得出那個人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要告訴他什麼事,「我到底該怎麼幫助你。」

  「凡斯的繼承者,你不需要幫助我,你只需要幫助這個孩子。」那個人抬起手,指了一個方向,褚冥漾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卻看見樹的中心發出了光芒,隱隱約約的他看見了……一個孩子?

  「那個孩子是……?」看著那個好像在沉眠中的小孩子,褚冥漾隱約覺得那個孩子就是黑衣人之所以撐到現在以及向他求救的原因。

  「永生樹新生的繼承者,但是他的力量還不夠,無法抵抗黑暗。」黑衣人淡淡的說:「世界的種子可以幫助他獲得對抗的力量,只有你能夠拯救他,縱然那必須付出代價。」

  怎麼總覺得那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他要付出代價才可以拯救世界嗎?可是到底是要付出什麼代價呢?

  但是還沒等他問完他想要問的問題,他眼前的場景又開始模糊了,糟了,他又要醒了。

  他最後還是隱約聽得到那個人一次次對他說的話語。

  「祈求你,拯救這個孩子。」

 

  然後,他又醒了。

  褚冥漾簡直有點痛恨,每次當他夢到重要的事情時,想要再問些什麼的時候就一定會醒來,這些人要拜託他做事為什麼都不有始有終,讓他問完他想要問的事情還有他想知道的事情,提示都給一半的他是要怎麼像他說的拯救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