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二十一)

 

  冰炎就這樣看著那個站在最後頭的人,那個人也看到冰炎一直看著他,有些微微不自在的偏過頭去,但也沒有對冰炎多說什麼,兩個人就只是這樣沉默不語著。也許是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也有可能是白陵然有特別交代過,為首的那個人回過頭來注視著冰炎並說:「怎麼了嗎?尊貴的冰炎殿下有什麼事嗎?」

  「……沒事。」冰炎淡淡的回應,夏碎則是輕輕搖首要冰炎不要著急。

  「我的名字叫做梵馱,如果有事的話請找我就好。」梵馱輕輕向冰炎點頭致意,「我們的人通常不太和別人對話的。」

  冰炎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和夏碎帶著七陵學院的人到為他們所準備的宿舍去,在告訴他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以及給了簡單的學院地圖後他和夏碎就回到了黑館。

  回到黑館後,冰炎隨手從房間的小冰箱拿出兩罐蜜豆奶,將其中一瓶丟給了夏碎密,然後攤在沙發上看起來一臉疲憊,夏碎無奈的搖搖頭。

  「你太心急了,這樣不是太明顯了嗎?要是害到褚的話可就糟糕了,不是嗎?」夏碎接過蜜豆奶對冰炎說,冰炎則是嘖了一聲當作回答,他又繼續說:「所以是站在最後的那個人嗎?」

  「嗯,雖然沒看到臉也沒聽到聲音,但是我感覺得出來那個人就是褚。」冰炎淡淡的說,「只是那個梵馱……應該是白陵然有交代過的樣子,似乎不想讓我和他說話的樣子。」

  「多多少少會吧!不過這也不是他可以預料的事情,如果真的要和褚說話的話,機會可是很多,就算有梵馱看著,但是他又不可能全天候看著褚。」夏碎挑挑眉看著冰炎,「我才不相信你會就這麼放棄找和褚說話的機會。」

  「那當然,要說話哪會沒機會?」冰炎冷哼了一聲。

 

※※※

  到了學院交流會正式開始的當天,會場擠滿了人潮,熱鬧完全不輸之前的大競技會還有運動會。

  這次交流會的第一場比賽是七陵學院對上  學院,大家都非常期待,畢竟大家都聽說了褚冥漾已經到了七陵學院,而且也是這次的代表之一,這讓大家充滿了好奇。之前大家對於褚冥漾的印象還一直保留在之前的弱弱樣子,雖然在考上紫袍之後,他的實力漸漸被部分人所認同,但是絕大部分的人卻都還不清楚褚冥漾現今到底怎麼樣,所以今天他們都十分的好奇。

  「歡迎大家來到Atlantis,我是播報員琳綺。今天是各異能學院的交流會,第一天由七陵學院和巴布雷斯學院開頭,希望今天大家可以有良好的交流。雙方,請派代表出列。」

  琳綺一說完,巴雷斯學院派出的代表是曾經代表大競技會出賽的登麗還有巴布雷學院的新人薇恩,而從七陵的代表團也走出了一人,但因為帶著面紗,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是誰。

  「巴布雷斯學院派出的代表是登麗選手還有最近展現優異實力的白袍新人薇恩,而七陵學院派出的又是哪位選手呢?」琳綺看著站在擂台上的七陵代表。

  「恕我無禮,不過我的名字一點也不重要,所以就省略吧!」溫潤的聲音從面紗底下傳出,而他說的話也讓所有人都愣了一下,而冰炎也在聽到那個人的聲音時微微挑了眉,雖然因為面紗的阻擋有些聽得不太真切,不過他確定這個聲音是褚冥漾的聲音,除了和褚冥漾相熟的人認出了這個聲音的主人外,其他人則是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因為七陵學院的人一向不太和別學院的人打交道,雖然最近有逐漸和外校交流,但大家還是對裡頭的人感到陌生。

  「好的,七陵學院的學生因為崇尚自然術法的關係,名字不太透漏給別人,這是他們的特色。」琳綺打了圓場,好不讓別人覺得七陵學院的人太過倨傲。

  「七陵學院只派出一個人應戰嗎?對方巴布雷學院可是派出了兩位選手。」琳綺向站在七陵學院休息區的梵馱再次確認。

  「是的,我方派出一個人就夠了。」聽到這句話,薇恩微不可見的皺了眉頭,似乎是對梵馱所說的話感到不悅,登麗則微微笑著低聲和薇恩說了幾句話,薇恩神色才比較好。

  「那麼,請你多指教了。」一上場,登麗就搶先施展了她最擅長的術法,將整個擂台凍成了一片冰天雪地。

  而七陵代表則是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裡,任由擂台被凍結,他就這樣任由冰雪凍結了他的腳,大家都以為七陵學院的人無法解開登麗的冰系術法,不由得議論紛紛。

  「褚應該不至於連這點小術法都解不開吧?」夏碎輕聲對冰炎說,冰炎點點頭。

  「我想只是以靜制動吧!褚他對於登麗的術法多少有點了解,畢竟之前他和登麗也認識,而且他現在的力量應該增進了不少吧?」冰炎不以為意的說:「讓他打頭陣的原因也是這個吧?為了讓褚在大家面前展現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