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eration17

 

  哈利覺得有些疲憊,在考完五年級最重要的O.W.L之後,他直接回到了寢室,躺在大床上。

  考試什麼的,他並沒有太擔心,他平常的成績還不錯,而他也覺得他今天的表現也比平常還要好,只是在巨大的考試壓力之後,隨之而來的整個人都放鬆了,這讓他沒有多想就跟朋友道別,回到學院寢室休息。

  哈利閉上眼睛,寢室裡很安靜,從外邊傳來的都是學生們因為考試結束開心的嘻鬧聲,正當他躺在床上快要睡著的時候,床邊多了一個重量,但是那個熟悉的香味卻讓哈利沒有睜開眼睛,只是繼續躺著,就好像他並不想理會闖進來的那個人。

  「真的那麼累?」低沉的嗓音逐漸靠近哈利身邊。

  「嗯,所以不要吵我。」哈利淡淡的回答。

  「我可不覺得今天的考試對你來說有什麼困難的。」略顯冰冷的手指滑過哈利的臉頰,然後停在了哈利的唇上。

  「我的心靈感到很疲憊。」哈利揮掉在他臉上騷擾的手,「你煩不煩。」

  睜開眼睛,哈利看著那坐在他的床邊,肩上纏繞著一條大蛇的男人。

  「擅闖學生的寢室,這可是犯規的。」哈利坐起身來看著好整以暇的男人,「話說你怎麼進來的。」

  「校規裡頭沒有任何一條說,教授不可以進入學生寢室,不信的話你可以到圖書館查查。」湯姆.瑞斗微微勾起嘴角,「而且我是光明正大的進來葛來分多的。」

  哈利還想在說什麼反諷回去的,湯姆.瑞斗卻突然靠近了,然後吻上哈利的唇。

 

  是什麼時候開始,他們成為了這樣的關係。

  在被男人推倒在床上的時候,哈利在心裡默默的嘆息了。

  

  湯姆.瑞斗並不懂愛,雖然他在上一世是敗給了『愛』,重生之後他雖然想要了解,但卻無從下手,因為他重生的時機點可不太妙,他已經快從霍格華茲畢業了,要是想要和上一世的結局有所不同,那就不能再和前世一般做一樣的事情。

  所以他先去旅行了一陣子,把之前做的事情果斷的解決掉,再重新安排一些事情,才向鄧不利多提出了要在霍格華茲教書的要求,他認為那是可以比較接近哈利的方法,而且也是可以了解他所缺少的那樣東西最好的地方||至少他的直覺是這樣告訴他的。

  當然,一開始鄧不利多一點也意外的拒絕了他,當然他怎麼可能會有機會讓鄧不利多拒絕他,所以他提出了許多條件,包含有禁制他魔法的條件,鄧不利多雖然疑惑,但一向相信人性善良的他還是選擇相信他,答應了他的請求。就算有所禁制,但是他的魔力在霍格華茲所有教授來說還是數一數二的,然後他成為了繼鄧不利多讓魔法界趨之若鶩的巫師,雖然和上一世成名的方法不一樣,但他仍是得到了他想要的力量和權勢。

  以和平的方法,而不是殺戮。

  湯姆.瑞斗有點迷惑,雖然他得到了他所想要的,但是他仍然覺得少了些什麼,但是他不明白,直到他曾經命運中的宿敵||哈利.波特十一歲,進入了霍格華茲後,他看見了他才發現,他到底少了什麼,直到他一年前將他抱在懷裡才明白:他少的人,就是他愛的人。

  而對於想得到的東西,史哲哲林可從來不會慢慢來。

※※※

  這一世的湯姆.瑞斗實在是太纏人了,哈利在心裡想著。

  考完試後,也差不多到了放暑假的時候,想當然爾,哈利回到了高錐客洞的家,但是當他回到家的時候,卻立刻想要轉身離開,但是後來想想這明明就是他的家,為什麼不是那個擅自來到他家的人離開,反而是他要走啊!這一點也不合理,這樣想想,哈利硬生生忍住想要調頭的衝動,鎮定的走進去。

  「抱歉,沒有去接你,因為臨時接到瑞斗教授要來的消息,詹姆和天狼星剛好去國外了,路平也還在上班,想說你自己應該也能夠回來。」莉莉一臉歉疚的說。

  「沒關係,我又不是不知道路。」哈利笑笑的說。

  該覺得抱歉的人是那位坐在沙發上喝茶的湯姆.瑞斗才對,哈利趁著莉莉不注意的時候惡狠狠的瞪了湯姆.瑞斗一眼。

  「你好,瑞斗教授,不知道你來我家有什麼事嗎?」哈利咬著牙才能夠微笑對著湯姆.瑞斗說話。

  「家庭訪問。」湯姆.瑞斗說出了讓哈利一秒想炸毛的答案。

  家庭訪問個頭,況且湯姆.瑞斗又不是他學院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