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葉修打怪的手在聽到陳果所說的事情,難得停頓了一下,不過很快的回過神來迅速把眼前的任務給解決了,這才回過頭來,看著剛匆忙跑進來的陳果,「小老闆妳說誰來了?」他沒聽錯吧?

  「輪迴的大BOSS,一槍穿雲的操作手,周澤楷啊!」陳果心慌意亂的看著葉修,「你說這尊大神來我們這邊做什麼啊?來挖角的嗎?」

  所以輪迴為表示自己誠意,於是派出他們的隊長周澤楷親自前來,但是要挖誰?葉修?蘇沐橙?還是其他人之一?

  「哦哦,周澤楷來啦?」在一旁吃著餅乾看葉修玩的蘇沐橙,一臉驚喜的看著陳果,「江波濤效率真高,我前天才跟他建議的呢!今天周隊就來了。」

  「……啊?誰來啦?」包子看起來一臉就對『周澤楷』三個字陌生得緊,估計沒想起這鼎鼎大名的人物可是輪迴的隊長,「來PK的嗎?」他以為周澤楷是跟黃少天一樣,都是來找他老大PK的。

  「輪迴那小子幹嘛來啊?」魏琛叼著一根菸,雖然沒點著(因為陳果不准)但咬著也開心,「你惹著他啦?」這個『你』自然是對著葉修。

  「怎麼不說因為哥人品好,所以周澤楷決定跳槽到我們興欣?」葉修馬上反擊回去,然後又問陳果,「那現在人在哪裡?」

  「啊?」陳果愣了一下,然後才想起來她把周澤楷帶到哪裡了,「在會客室。」

  對喔,她就這樣把周澤楷放在會客室了,連個餅乾零食或是飲料什麼都沒有,天呀,這樣人家會不會覺得他們興欣都不會招待客人,陳果想起這個佑連忙匆忙跑出去準備了

  「那哥過去探探敵情,看看這位槍王大大是要做什麼。」葉修把電腦關上,「你們就繼續練習,有消息哥會再回報,說不定真是來投靠的。」

  葉修說的話讓練習室裡的人都哈哈笑,方銳還說:「順便記得問他,一槍穿雲帶來了嗎?」

  葉修揮揮手,然後就走了出去,等葉修走出去後,大家開始忍不住又討論起來。

  「這怎麼回事,輪迴派最強BOSS來挖角嗎?」來挖葉修的?這不該也是來挖他嗎?說完這句話,魏琛大大就被大家投以鄙視的眼神。

  「我猜估計不是,說不定是葉修惹到周澤楷了。」方銳突然爆料,「這幾天我得到最新訊息,周澤楷最近吃不好睡不暖打不安心,上次活動不是葉修和周澤楷同房間嗎?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點心大大認為自己的推理完全正確。

  「從林敬言那邊知道的嗎?」蘇沐橙笑笑地戳破,然後就看到方銳卡殼,「為什麼就不是待純來找葉修玩的呢?」

  「拜託,怎麼可能,是那個完全沒有敵對隊友愛的葉修耶,你看看他在哪一隊不招仇恨值。」方銳大大立刻吐槽。

  安文逸和喬一帆不加入討論(他們跟那些別隊隊長級的人物都不熟,所以沒什麼好說的),莫凡是完全漠不關心,唐柔笑了笑繼續又練習自己的(反正不是來PK的她就一點也沒有興趣),就剩下魏琛和方銳兩個人在那邊東談西論的,講的事情離事實越來越遠,甚至連周澤楷要入贅興欣這種話都出現了(其實也差沒多遠)。

  蘇沐橙則是好心情的拿出手機傳了個簡訊給江波濤,讓他知道他家隊長已經平安到達,順便問問他有沒有傳授周澤楷什麼妙招之類的。

  『完全沒有,就要他投直球。』江波濤很速度的回了簡訊。

  也是,那可是以單純到底出名的周澤楷,要他投個變化球之類的也太難了,不如就直接來個直球。

 

 

  葉修在進去會客室前有點躊躇,其實他大概能夠猜到周澤楷今天來是做什麼,大概是那天晚上的事情讓周澤楷很是困擾,他就猜想周澤楷應該是會過來的,因為不管是生是死,總是要有個結果才是。

  他深吸了一口氣,不過就是要個答案而已,葉修你緊張什麼。

  打開門之後,就看見周澤楷站在某一邊非常專注的不知道在看著什麼,葉修輕手輕腳的走近,就看見周澤楷正在看的是在某一場比賽之後陳果拍的團體照。

  「這張照片有這麼好看嗎?」他怎麼看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周澤楷怎麼看得這麼認真,感覺照片都要開花了。

  不過也因為葉修的突然出聲,讓周澤楷嚇了一大跳,幾乎沒跳起來。

  「……前輩……」周澤楷一看見葉修,本來有很多想說的話,卻在這一瞬間什麼都想不起來,只能略顯靦腆地先打了招呼。

  「唷,真是稀客。」葉修也非常自然的跟周澤楷打了招呼。

  然後,兩個人又相對無言。

 

  呃,該怎麼投直球呢?周澤楷煩惱,在來的路上他本來想很多想跟葉修說的話,但現在什麼都全部忘光光說不出來。 

  哎呀,又沉默了,該說什麼好呢?葉修不自覺地往口袋裡想摸菸,結果發現煙袋好像被蘇沐橙給沒收了,口袋裡只有戒菸備用的棒棒糖。

 

  就在這時候,敲門聲打破了他們之間的沉默。

  只見陳果小心翼翼的打開會客室的門,然後他就看見兩個站立著不曉得在做什麼的人。

  「呃,我拿了一些糕點和茶水過來。」因為剛剛想起來什麼都沒招待周澤楷,陳果非常迅速的到附近的超市買了糕點還煮了茶,然後送到會客室,為免他們在聊重要的事,還特地先敲了門。

  「太好了。」葉修正想不到要怎麼打破這個沉默,覺得陳果真是來得太好,時間抓得十分準確,真不愧是陳果。

  但是陳果放完東西之後,又很迅速地離開了,又留下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兩人。

  「吃點東西吧!聽說你是坐火車來的,做這麼久的火車應該也累了吧?午餐吃了嗎?應該沒吃吧?」葉修微微笑著招呼著周澤楷,然後就把陳果拿來的糕點給分成了兩份。

  然後他一回頭就看見周澤楷深吸一口氣,像是做出了什麼重大決定一樣的──

  「前輩,我喜歡你。」

  葉修突然覺得這一幕有種微妙的既視感,好像很多年前的那次,周澤楷也是這樣跟他告白的,他還記得他那時候雖然愣了一下,但好像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周澤楷的告白。

  但這次可不一樣,他已經不是當年年少輕狂的葉修,所以他深深嘆了一口氣,看著彷彿在等著法官宣判的周澤楷。

  「哥已經不年輕了,早就過了熱情如火的年紀,不適合談情說愛。」雖然他當年確實是真的因為不討厭周澤楷而答應周澤楷的告白,當年他因為年輕的關係所以沒想太多,但現在的狀況卻無法不讓他多想。

  他已經不年輕了,但是周澤楷卻還很年輕,周澤楷未來的路還很長,誰知道周澤楷未來會不會變心,而且他並不覺得他跟當年不一樣,會主動的維繫這段感情,也有可能跟當初一樣很微妙的結束的這段戀情也不一定,那既然這樣,又為什麼要答應一定會破局的戀情呢。?

  「……但、喜歡前輩……」周澤楷看起來有些著急,像是想要挽回什麼連忙解釋,「……這樣也不行嗎?」

  「……」葉修看著一臉急切的周澤楷,突然又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壞,這十個人看到大概會有十個人認為他是在欺負周澤楷吧?「呃……我是想說……」

  「一直以來……」周澤楷低著頭,看起來有些傷心,「都喜歡前輩。」

  這麼久以來,他都是努力追著前輩的背影走過來的,到現在,他的心意都絲毫沒有變。

  「呃……小周,你到底是喜歡哥哪裡啊?」葉修忍不住問了,「就我所知道的,大家都說我沒什麼優點,反而缺點一堆,總之不是個會讓人喜歡的人。」

  「全部。」對於這個問題,周澤楷毫不遲疑地立刻回答。

  「……」這真的是真愛吧?葉修不由得這樣想。

  然後像是在煩惱什麼似的,葉修坐下來吃著剛剛陳果拿進來的蜂蜜蛋糕,另一頭的周澤楷似乎也是想讓自己安心的坐下喝著冰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