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九)

  

  「我覺得不太對耶。」趴在教室桌子上,褚冥漾顯得有點疑惑。

  「漾漾怎麼了嗎?」喵喵湊過來歪著頭問。

  「我總覺得最近怪怪的,學長怪怪的還有黑館的每個人都怪怪的。」褚冥漾東想西想,最後又補上了一句話:「還有,最近找碴的人好像也變少了,這點也很奇怪。」

  「來打擾漾漾的人變少不是很好嗎?輔長最近很高興自己的工作量變少了,雖然能讓他繡花的人也變少了。」喵喵甜甜說著可怕的事實,「而且越見也不用再防著九瀾先生偷那些人的器官了。」

  千冬歲習慣性的推了推眼鏡說:「之前冰炎學長有跟我要了一份之前攻擊你的人的名單,大概是學長對他們施壓了吧?」

  「最近黑館辦了一個活動。」萊恩幽幽地出現了,手上還拿著一個超大的海苔飯糰。

  「咦?什麼活動?」他怎麼都不知道,反而不住在黑館的萊恩會知道?

  「獵殺攻擊黑館吉祥物者的活動,漾漾不知道嗎?」喵喵微微笑著說。

  等等,他剛剛是否聽見了讓人匪夷所思的語詞?什麼獵殺之類的東西?他剛剛真的沒有聽錯嗎?

  「什麼東西啊?這是什麼奇怪的活動,我怎麼都沒有聽說過?還有那個黑館吉祥物又是什麼東西!吉祥物該不會指的是我吧?」褚冥漾一臉驚恐的說。

  「奴勒麗之前有說啊,漾漾忘記了嗎?奴勒麗之前有說漾漾可是黑館的吉祥物呢!那些無聊的外人竟然敢傷害漾漾,在學長的號召下,黑館就舉辦了這個活動。」喵喵笑笑的回答褚冥漾的問題。

  而褚冥漾的反應是,抱著頭覺得超丟臉的,是什麼時候辦了這種詭異的活動啊?難怪他覺得最近來找碴的人變少了,原來根本就沒有變少,只是因為被潛伏在他身邊的各個黑袍帶走蓋布袋去了。

  「所以最近有蠻多黑袍出現在你身邊的,而且一天數量還蠻多次的,漾漾難道沒有注意到嗎?」千冬歲打開了筆記本,上面記載了所有黑袍把攻擊者幹掉的數量還有名單,當然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因為忌憚那些黑袍,那些攻擊的人數漸漸地變少,「不過你可以放心,那些人多半都只是受點輕重傷而已,只是為了給他們一點教訓而已,讓那些人識相點不准再來找你的麻煩,以現狀來看,我覺得成效還蠻不錯的,可以繼續沿用。」

  的確,這幾天他的確是常常在莫名其妙的地方遇到安因、黎沚還有蘭德爾他們,說實在的他其實還對於在大白天看到蘭德爾出線而感到疑惑,但是一向遲鈍的他完全沒有多去想是什麼原因會讓他一天到晚遇到照理來說應該很忙碌的黑館住戶們,結果竟然會聽到了神秘的活動名稱,而且主角根本就是他,好歹也應該通知一下他,讓他有點心理準備才是吧?

  「而且大家看起來都玩得很開心,黎沚和奴勒麗超高興的,每天都有很多沙包送上門來討打,而且喵喵已經請洛安和莉莉亞多盯著他們一些,應該是不會玩出人命來的,而且就算真的打爆了也沒有關係,反正只要在學校範圍內,輔長就可以幫他們復活唷!漾漾不用擔心。」喵喵笑得一臉燦爛,但是褚冥漾卻覺得一陣胃痛。

  怎麼感覺事情突然來到很可怕的發展啊?會不會明天有一堆人來跟他討公道之類的,說什麼不可以仗著自己是特別的,就讓所以黑館的黑袍們為他奔波,這樣是無恥的行為等等的,他覺得他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暗。

  「拜託,要是誰敢這樣說,你就用米納斯一槍打趴他不就好了嗎?難道還要我教你怎麼處理這種事嗎?」就在褚冥漾逕自在心裡煩惱的時候,冰炎的聲音就從外頭傳來。

  「咦?學長你怎麼會過來?今天不是要和夏碎學長去出任務嗎?」褚冥漾回頭一看,竟然看到冰炎站在教室門口,然後也看到後頭的夏碎,他連忙和夏碎打了招呼,但是他記得學長明明就已經該出發去出任務了,怎麼還會在這裡呢?該不會是任務出了什麼問題吧?

  而且還好此時教室只剩下褚冥漾他們四人,不然光是冰炎和夏碎兩個人一起,不知道會引起多少少女們的尖叫,還有不知道多少的忌妒。

  「等等就要出發了,只是想說在之前過來看看你,順便提醒你一些事情。」冰炎向褚冥漾招了招手,示意褚冥漾到教室外頭,然後夏碎則是走進了教室,似乎也要交代千冬歲一些事情。

  等褚冥漾走出教室後,他疑惑地問著冰炎:「學長你要和我說什麼?」

  「這幾天我不在你自己多注意一點,盡量多和千冬歲他們一起,沒事的話就待在黑館,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只要保護好你自己就好。」冰炎仔細的交待著,末了又補上一句:「我會盡快把任務處理好回來。」

  「學長你越來越像我媽了。」褚冥漾一邊感嘆一邊抱著自己的頭跑到一邊,免得被學長的鐵拳打到,「你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而且你不是已經讓黑館所有的人替我處理那些人了嗎?」

  「你知道啦?我還以為你不會發現。」冰炎冷哼了一聲,「也沒什麼,大家都很樂意保護你這個黑館的吉祥物,反正他們也都沒事做,而且是採自願方式,我可沒有強迫他們什麼的。」

  「什麼吉祥物啊!」褚冥漾嘟囔著說,「我只是怕有些人會因為這樣更加說我們的閒話……都是我太沒用了才會這樣,要是我再強一點的話,就不會這麼麻煩大家了。」

  「這件事根本就不是你的錯,你不准這樣想。」冰炎有些惱怒的說,他定定地看著褚冥漾,眼前的褚冥漾就像迷路了的小動物一般無助,「這本來就是他們的不對,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而且要說有錯的也應該是我而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