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二十七)

 

  之後幾天交流回進行得如火如荼,各校所派出的代表實力都相當不錯,彼此之間的交流也相當順利,而在這之中,最引人注目的仍是冰炎和褚冥漾之間的關係。自從那天之後,冰炎和褚冥漾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在學院之中常常看到他們出雙入對的身影,多半的人都已經用接受的態度面對這樣的情景,大部分的人經過這一年多的時間,他們也漸漸對妖師一族的想法有了改變,之前和鬼族一戰,妖師一族幫了很大的忙,然後在對於褚冥漾,也在之前交流會和巴布雷斯一戰有了不同的想法,之前他們一直認為褚冥漾太弱了,怎麼能和實力強大的冰炎匹配,不過在看到褚冥漾展現的實力之後,至少多數人已經不敢再去找褚冥漾的麻煩了。

  冰炎對此很滿意,而褚冥漾則深切反省自己之前實力真的這麼弱嗎?弱到大家無法認同?對此,褚冥漾心裡有點糾結,要不是他變強了,這些人是還打算反對到底就對了?

  「別想太多,那些人只是太無聊。」冰炎安慰顯然大受打擊的人,「而且還太現實。」

  「……千錯萬錯都是學長的錯,誰叫你這麼強。」褚冥漾反過來抱怨起冰炎,當然接下來就被冰炎給狠狠『處罰』了一番,這是後話暫且不提。

  除了第一天對上的巴布雷斯,七陵學院也在之後對上了幾所學院,當然其中包括了Atlantis

  Atlantis這次派出的代表是千冬歲和萊恩和幾個優異的新人,大家都很好奇七陵學院會不會派出褚冥漾出來應戰,然後梵馱低頭和褚冥漾說了幾句話,然後另外派了兩人上去,褚冥漾則了然的拿出手機看起來好像在打簡訊的樣子。

  「漾漾說,他沒有搭檔可以和我們一起打,所以只好派了一組搭檔應戰。」萊恩默默的看了剛剛收到的簡訊和千冬歲說,「然後漾漾說晚上在黑館吃火鍋。」

  「你回他了吧?」千冬歲推推眼鏡,萊恩默默點頭,「好,那就讓我們看看七陵學院的實力。」

  Atlantis和七陵學院的對戰,最後以平手收場,而這場對戰也相當的精彩,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這次的交流會就到此畫下了婉美的句點,明天將會舉行此次交流會的閉幕典禮,希望大家都藉由這次的交流會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琳綺用輕快的語氣說著。

  「等等||」在琳綺說完話之後,突然有人說了話引起大家的注意,褚冥漾認出那是之前和巴布雷斯打完之後來堵他的人,而不遠處的冰炎則是微微皺了眉頭。

  「請問有什麼事嗎?」琳綺一邊問一邊看向了看台之上坐在評審大位的鏡董事,鏡董事在思索了幾秒鐘之後輕輕點頭,琳綺見狀又繼續問:「這位同學有什麼事嗎?」

  「我以為Atlantis和七陵學院這場比賽根本無效,誰不知道七陵的褚冥漾和Atlantis的冰炎殿下在一起,雙方都不可能對彼此展現真正的實力吧?」說話的那個人叫做鳴安,他就是三番兩次找褚冥漾麻煩的人。

  鳴安此話一出,引起眾人的議論紛紛,梵馱微不可見的皺了眉頭看起來有點不悅,褚冥漾則微微勾起嘴角覺得明安光明正大找他麻煩此舉實在勇氣可嘉。

  「站在公正的立場來看,我並不認為雙方有放水之餘。」琳綺看向了兩邊學院的代表,「如果你有異議的話,請提出證據。」

  「證據?這還需要證據嗎?有沒有放水他們自己心裡有數。」鳴安冷哼一聲,「再者,我也懷疑七陵學院代表褚冥漾的實力,大家都知道的,一年多前他在Atlantis根本就差到不行,怎麼可能一夕之間實力就變得這麼強,如果不是褚冥漾用了邪惡的力量那就是跟別人串通好的吧?」

  「你是安克拉家族的鳴安沒錯吧?沒有證據說話竟然還敢這麼大聲,你家族的人都要為你蒙羞了。」千冬歲淡淡的說:「如果你沒辦法提出證據證明我們放水,那我們大概只能向大會申訴你毀謗,你可以搞清楚你現在針對的對象可不是只有七陵學院,照你話裡的意思,是我們『所有』學院都和七陵學院串通好,這牽涉到的可就更廣了。」

  聽到千冬歲這番話,所有學院的人都紛紛表示不滿,會場的人都開始議論紛紛,似乎對於鳴安的話感到遲疑。鳴安似乎有點惱羞成怒,他身邊的一個女孩也拉著他的衣袖要他別再說下去了,畢竟這件事情如果繼續下去牽扯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也等於得罪了其他學院的人,如果單單是針對褚冥漾就算了,偏偏明安話中卻又提到了其他學院。

  「根本就不需要證據,大家都知道褚冥漾以前是什麼樣子,他怎麼可能能夠作為七陵學院的代表而且還打贏其他學院的代表?如果不是串通好放水的話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鳴安狠狠瞪著一臉安然坐在七陵學院的褚冥漾,明明就被他揭穿了為什麼他一點也沒有著急的樣子。

  梵馱皺了眉頭,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卻被一旁的褚冥漾阻止了,褚冥漾站起身來,語氣平靜的說「所以說,總而言之,你是在懷疑我的實力是嗎?」

  「那是自然,身為黑色種族,沒什麼能力,又怎麼能和高貴的冰炎殿下在一起,這簡直是對精靈的一種污辱。」

  聽到這句話,冰炎也露出了不悅的神情,原本前面鳴安所指的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而且還得罪了其他學院的人,根本就可以不用理會他所說的話,可是現在話鋒一轉,又轉到了他和褚冥漾在一起,這可就不能不在意了,好不容易上面的人都已經鬆口了,要是因為這件事又出了差錯,那個叫做鳴安的人就完蛋了。

  「我想先針對你說的話做出回應。第一,你說我和其他學院串通好,這根本就是空穴來風,沒有證據的話千萬不要亂說,否則慘的人可是你自己,別忘記你污辱的可不只是我,還有其他學院的人,還有現場有這麼多擔任評審的人員,更別提鏡董事也在現場,你認為他們會看不出來是否有放水嗎?」褚冥漾淡淡的繼續說下去,無視於鳴安窘迫的神情,「第二,我的能力又怎麼了?厲害的人多的是,難道我就不能變強嗎?我完全不能明白你的立足點在哪裡。還有,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幾百幾千遍了,我和『高貴』的冰炎殿下在一起的事情,外人沒有說話的任何餘地。」說到特定字時,褚冥漾還看了冰炎一眼,看起來有點哀怨,冰炎則回以『我也沒辦法就有人愛說』的眼神給他。

  「那麼,不然你親自和我打一場,證明我的實力如何?」褚冥漾笑笑的提出了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