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eneration02

 

  這輩子他已經不是黑魔王,所以他眼前的嬰兒也不再會是活下來的男孩、救世主,注定平凡的哈利.波特這一世到底會怎麼過呢?他非常期待。

  看著眼前用著碧綠大眼看著他的孩子,他微微勾起唇角,對於未來的生活他抱持著高度的興趣,很想知道如果條件都和之前不一樣,那麼這孩子這輩子會怎麼過呢?

  「我很期待,當我不再是黑魔王,而你也不再是救世主,會變得怎麼樣呢?」

  向詹姆和莉莉道別之後,在離開高錐克洞之前,他還回頭看了一下,從他懷中溜出了一條蛇,嘶嘶的環繞著湯姆向上攀爬。

  「別急,娜吉莉,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安撫著有點躁動的自家愛蛇,湯姆微微笑著說。

  然後走向夜色。

 

  不一樣的歷史即將開始。

 

※※※

 

  哈利波特覺得有點鬱悶,他的人生有點平凡又有點不平凡。平凡是因為他覺得他的人生沒什麼高低起伏,而不平凡又是因為他的上一世記憶讓他顯得不是很平凡。

  「哈利!」從哈利書桌上傳來了他教父天狼星的聲音,那是他在九歲生日的時候天狼星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怎麼了?」哈利拿起雙面鏡看著一臉意氣風發的天狼星。

  「哈利,我親愛的小教子,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怎麼一點也不開心?」天狼星咧著嘴笑著說。

  的確,今天可是哈利的大日子,因為今天是哈利的十一歲生日。

  「嗯,老爸天還沒亮就把我挖起來,比我還要期待霍格華茲貓頭鷹寄來的入學通知。」哈利有點無奈的表示,他只要想到他還要再重讀一次霍格華茲他就感到十分哀傷。

  「這也難怪,我可是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幫你找禮物,但是都找不到滿意的,最後雷木思才建議我在老家倉庫找,你知道的,布萊克家族歷史悠久,奇珍異寶也是一大堆,可不是我今天翻了一個早上才找到滿意的,我等等把禮物包一包就會跟雷木思一起過去了,相信莉莉今天應該會準備很多好吃的。」天狼星說完之後,雙面鏡就閃了一下沒有畫面了,在畫面結束前哈利似乎隱約聽到雷木思叫天狼星的聲音,大概是在催促天狼星出門吧?

  哈利微微嘆了一口氣,說出不來心中是多複雜的感覺,這是他第二次過十一歲生日了,跟上一世簡直是天差地遠,有親愛的家人真心祝福他的出生,是他夢寐以求的夢想,但是當這個夢想實現的時候,除了歡喜之外,更多的是心裡的忐忑,只因為這截然不同的人生。

  他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就是他和佛地魔面對面對決,就在最後的一陣綠光閃過之後他就毫無知覺了,等他再醒過來,他發現他成了三歲的小娃娃,而他的身邊有著他朝思暮想的父母——詹姆和莉莉。

  是的,他重生為三歲的小娃娃,在父母的疼愛下長大,這一輩子黑魔王已不再是黑魔王,根據他近年來間接得知道資訊,昔日的黑魔王湯姆.瑞斗如今是霍格華茲的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哈利心想這實在是太荒謬了,鄧不利多怎麼可能會給居心叵測的人那個職位),不再跟上一世一樣汲汲營營於掌握魔法界,和鄧不利多也保持的良好的互動(關於這點哈利一直都很懷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天狼星正變身為黑犬逗哈利玩,詹姆和雷木思正在閒聊,在聽到這件事時愣了很久,久到詹姆還以為哈利被天狼星變身的黑犬給嚇到了,害得天狼星還被莉莉給狠狠罵了一頓。另外,據說湯姆.瑞斗曾經還當過史哲哲林學院的院長,當然前兩年的時候他已經退下院長一職,現在史萊哲林的院長還是哈利熟悉的石內卜。

  因為實在是跟上輩子差太多了,有時候哈利仍會擔心這一切會不會只是個夢,下一秒鐘會不會黑魔王露出真面目奪去他親愛的家人呢?有或者是根本是他中了黑魔法,而這一切只是他的幻想。

  戰戰兢兢的從三歲過到十一歲,如今他都要入學了,哈利心中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心想都這麼久了,如果黑魔王要耍壞的話應該也早就露出真面目了,而就算要夢醒也應該要醒了吧?

  如果可以,哈利也想過一次平凡的生活,而非是上輩子連續七年是非不斷轟轟烈烈的生活。

  對著鏡子梳了梳遺傳波特家族微亂微翹的頭髮,他就下樓了。

  樓下,莉莉正好端著一盤煎得香香的煙燻火腿上桌,而詹姆正為自家愛子舀麥片粥,並且淋上一大匙的蜂蜜,在哈利殷殷期盼的眼神下,詹姆又加淋了一匙,平常莉莉為了哈利健康著想是不准哈利這樣吃的,但是今天是哈利生日,所以莉莉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天狼星說他等一下會和雷木思一起過來。」哈利舀了一匙麥片粥,甜滋滋的味道讓他喜上眉梢,上一世的時候可能是在姨媽家過得太苦了,到霍格華茲之後他就喜歡吃甜食,而且是越甜他越喜歡,妙麗常常說看著他吃東西看到牙有點酸痛。

  「天狼星說這今天可是哈利值得紀念的十一歲生日,他會帶很有趣的東西過來。」當然所謂的『有趣』範圍可超廣的——就天狼星的角度而言。

  「要是帶了我不喜歡的東西,我會把他趕出去的。」莉莉笑笑的說出可怕的話語,詹姆瑟縮了一下,哈利悶笑了一下,顯然之前天狼星曾經帶過讓莉莉趕他出去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