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和葉修同一間房的周澤楷,其實在葉修起床的時候也起來了,不過是裝睡而已。

  因為他知道自己不太會說話,昨天晚上實際上也和葉修沒說多少話,雖然有心關切葉修的身體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他也怕自己說出壞氣氛的話。

  他雖然對葉修太熟悉,可葉修對他太陌生,這點從昨天葉修跟他的對話中可以感覺得出來,葉修對他說話的語氣就沒有像跟其他人一樣隨便,說好聽點是有禮貌的,但說白了其實也就只是客套。

  關於這個周澤楷可以了解,畢竟他和其他人比起來,進入榮耀的時間晚,而且也和當時在嘉世還叫作葉秋的葉修沒什麼交集,所以每次看到和葉修用隨意語氣說話的黃少天等人,他都非常的羨慕。

 

  他其實是因為葉修、那時候應該還叫做葉秋的關係,才下定決心要進入榮耀的。

  某次和朋友一同到會場看榮耀的比賽,那次是他的第一次看見還是葉秋的葉修,那時候贏得勝利的葉秋露出的微笑讓他覺得閃耀不已,回家之後他就在網路收尋著所有關於葉秋和一葉之秋的視訊,從此對葉秋這個人……著迷不已。

  只是一直都不擅言語的他,就算進入了和葉秋一樣的天地,周澤楷還是沒辦法和葉秋熟悉起來,葉秋雖然被封為榮耀大神,不過他不常參加公開活動;而私底下,他不只一次想要和葉秋搭話,但最後就還是無疾而終。

  --轉過身去,暗地裡,周澤楷無比鬱悶。

 

  後來當嘉世的葉秋成為興欣的葉修,些許是為了替被人家喻為草根戰隊的興欣造勢,葉修也不介意用用自己的名聲替興欣站台,總之比起之前算是比較常參加公開活動,也時常和身為榮耀第一人周澤楷見面,但是周澤楷卻還是沒有因此跟葉修熟悉起來。

  他本來就不會說話,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更不會說話了,所以常常被興欣的人誤認為是來找碴,擾得他沒辦法和葉修好好說話,天地良心,他只是想跟葉修說說話,這個很難嗎?

 

  周.榮耀第一人.現職輪迴戰隊隊長.澤楷,一大早的莫名開始了他的憂鬱。

 

  「所以昨天和葉修吃宵夜了嗎?」江波濤一大早就被自家隊長的電話給叫醒了,被自家隊長的憂鬱語氣給嚇壞了,「那……有說些什麼嗎?」

  「……」周澤楷認真仔細回想了一下,覺得昨天他和葉修整體來說並沒有說什麼的樣子,「好像沒有什麼。」只是在談論吃的東西而已。

  「不管怎麼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都已經同間房了,昨天也吃了消夜,再往前一點也不困難。」江波濤輕笑著說:「隊長今天再想想晚上要吃什麼,別再吃燒烤了,吃多了會膩,換個口味,清爽的果凍也不錯,也蠻適合洗完澡後當點心吃的。」

  「……口味……」他要是買錯了該怎麼辦,他根本就不知道。

  「呃,大家比較常吃的的橘子口味的,這個應該比較好買,不然你也可以去問問蘇沐橙,她們對這個還有葉修的口味應該比較了解。」江波濤抓抓頭髮,周澤楷不擅言語這點一直是他所擔心的地方,「都同一間房了,隊長你可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總之,不管什麼也好,多和葉修說說話,大事也行瑣事也行,不然跟他請教一下比賽的事情之類的也行。」

  「……」面對這樣的難題,周澤楷雖說有點困擾,「……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